巷弄裡的好味道♥

1 / 8

哈囉,大家晚安安♥

依舊是ㄎㄧㄤㄎㄧㄤ的杯測師Niki.6隻🐱麻麻Ms.Cupping

這算是我久違2個月婚後第一次回娘家.....😕,Niki是來自山裡面的埔里小孩......因為是久違的回娘家,所以就想找找有沒有很驚為天人的咖啡店!!!!!!!

果然,而且還是Niki剛剛出道時認識的大前輩開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私密的招待所(?

Niki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間咖啡工作室就開在埔里最樞紐的道路旁邊的小巷裡.......我跟大雄(Niki的老公),其實眼殘+迷路一陣子還需要主人指點迷津才找到.................

店主其實是一個超級厲害的大前輩,也是少數SCA系統精通後又去精進義式咖啡系統的店家!!!!!!學習咖啡的人有滿多.....既浪漫又固執,所以堅持己見的人......就(不說不說。

這邊採取預約制,並且是..........喝到飽(有沒有很佛心),重點是,每一杯咖啡都好喝到...........你不想離開,直到店主趕人(咦?

Niki很少在放假時喝咖啡,因為這樣子好像自己還在工作的狀態,然而在這邊...我根本沒有顧及自己正在發炎的食道炎.......全部喝光光!!!!每杯咖啡都有濃濃的焦糖甜香感!因為店主自己本身也承認自己偏愛直火烘焙的焦糖甜♥

在這邊,你不只是喝到單一器具沖煮的咖啡,店主本身是收集控(?,無私的獻寶,並且煮給你喝,甚至有時候請你一起參與...我想這是許多咖啡迷試玩(? 不是啦!總之!!!!我驚豔的點是...原來在我的家鄉,還有一群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推廣在地文化,由於Niki國中畢業就離開埔里,根本就是假埔里人.......

各位觀眾!店主煮虹吸♥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76941255706944&id=100001732962622
很療癒吧!

而店裡的裝潢與擺設也非常非常有意思,一進門就讓人覺得自在舒適,店主保留老家的外型,對!就是古老的平房的樣子,裡面寬敞明亮且舒適,每樣器具與擺設都是經由工匠手作而成,簡單來說就是有靈魂的咖啡店,而且充滿個性,然而這個個性並非乖張難親近,而是像久違回去的外婆家一樣親切。

#Coffee Reflections OLD 工作室(預約制)

https://m.facebook.com/reflectionsold/?locale2=zh_TW

#0933475775

#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60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