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口袋名單的【紅羊阿不拉】×中壢美食×中壢大學商圈×當歸羊肉湯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這天忙到下午兩點都還沒吃東西,在街上到處兜兜轉轉想要吃什麼,沒想到這間游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在這個時間還有在營業,我就進來吃了。

這間游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從我知道這間店開始吃到現在也差不多10年的時間了,我是都叫他紅羊阿不拉,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叫做紅羊,因為寫這篇食記才驚覺是不是因為地址在弘揚路的關係!

招牌門口大概是這樣子的,沒有太顯眼的招牌,不過問當地人應該都會知道在哪。

地點也不是在最熱門的商圈中心,一開開了20幾年,證明只要食物好吃價格公道,始終是經營得下去的。

店內環境雖說稱不上裝潢精美,不過也是乾淨整潔而且不擁擠,每一桌的間隔都蠻大的,用餐環境也說得上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店內的菜單,牆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這間店算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若有朋友從外縣市來,這間店是我會帶他們來吃的其中一間。

#當歸羊肉湯 $55

#魯肉飯 $30

因為我一餐的份量就是一般人的食量,但我想要吃到很多種的東西,所以這次我的吃法是當歸羊肉湯加上滷肉飯。

我喜歡的是這間店的當歸湯還有羊肉搭配豆瓣醬的味道,所以一般我都點羊肉當歸湯然後一片一片羊肉沾豆瓣醬慢慢吃。

然後單點一個滷肉飯,滷肉飯不扮開,才可以吃到滷汁、沾了滷汁的飯然後是沒沾滷汁的飯這樣的層次感。

如果全部扮開的話就比較沒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一餐下來100有找,然後有飯有肉有湯,而且店裡面還有電視可以看,真的是很滿足啊!

而且店內也提供多元的支付方式,如果只有帶手機沒有帶錢包出門,也可以進來看看喔!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游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8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間21:00

店家連絡電話:03-4380348

 #桃園美食 #美食 #中壢美食 #popyummy #中原夜市 #銅板價 #中原商圈 #紅羊阿不拉 #當歸羊肉湯 #魯肉飯 #豆瓣醬 #弘揚路 #街口支付 #LINEPAY #行動支付 #學生美食 #游紅羊阿不拉 #游紅羊阿不拉羊肉專賣店 #popyummy桃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