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美食]最近超夯的「生吐司」🍞有著美麗的起源❗️

1 / 4

#最原始的美味
#生吐司

近期從日本吹起一股「生吐司」熱潮,就在「嵜高級生吐司專門店」進駐台灣後,各家烘焙店的生吐司也紛紛雨後春筍般地冒出,沒想到樸實而華的生吐司,也如此受消費者的青睞。

「生吐司」的美味秘訣
原因是「生吐司」從烤箱出爐後、撥開的剎那,猶如棉花糖,不僅熱騰騰的香氣令人神魂顛倒,食入口後,口感更是允指回味,越嚼越香,這一原味Q彈的生吐司,只有使用道地日本麵粉才能做到的口感香!

「生吐司」的美麗起源
來自鹿兒島「乃が美」的吐司,被譽為日本最美味的吐司,其負責人考量老人食乾澀吐司邊不易入口,及小孩可能對雞蛋或牛奶過敏的各別需求,經反覆研發,終於開發出無需加奶或蛋,連吐司邊也很鬆軟的「生吐司」。

不用出國也能吃得到「生吐司」
其它超人氣吐司專賣店還包括「Trees-Bread」和台中南屯的「一覺吐司」,不用出國也能吃得到最原始的美味!

🔅DIY🔅生吐司:https://youtu.be/1_ko1EFULZ0

#瑞塔趣哪兒 #生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