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頭城鎮|鐵道旁空靈咖啡廳 小花徑咖啡

1 / 6

-

小 花 徑 咖 啡

🌿 #伯爵戚風夾心 $130

🌿 #鹽味奶油蛋糕 $120

🌿 #明太子吐司 $80

🌿 #花生醬香蕉片吐司 $80

🌿 #小花徑日常黑咖啡 冰$150

🌿 #小花徑冰茶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水果氣泡飲 $120

🌿 #微甜可可牛奶 $120

 

————————————
 

這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窗外會有火車經過,可以很近的看到鐵軌、火車,也會清楚感受到火車行走在軌道上那種控匡、控匡的震動,對於不常坐火車的人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

很棒的一點是雖然感受明顯,但也不會誇張到有讓人心驚膽戰的吵雜!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座位布置有著剛剛好的距離不讓人覺得擁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邊的飲品沒有過多的裝飾與調味,習慣花俏的話會有點無所適從,但選擇種類多,而且還貼心的將茶品分類成有咖啡因與無咖啡因,讓愛喝茶又怕晚上睡不著的人有福了!

 

吐司的部分都烤得很酥脆,推薦花生醬香蕉片吐司!

除了本身是花生醬愛好者之外,花生醬與香蕉也是搭配的好夥伴♡

明太子吐司感覺抹醬用量較少,加上是使用厚片吐司就會顯得食之無味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吃了味道濃郁的花生醬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則是喜歡鹽味奶油蛋糕,雖然看起來簡單無奇,但是吃進嘴巴才會知道原來是這樣的味道...

似乎有稍微烘烤過,所以吃起來除了戚風蛋糕的蓬鬆之外還有著微微的酥脆,有預想中的甜味還帶了些微鹹,讓蛋糕吃起來更清爽!

戚風夾心拍起照來像是一個可愛的水果盒,非常推薦喜愛水果風味或是愛拍照的女孩們。

 

除了甜點下午茶之外,小花徑早餐的吐司套餐跟午餐的飯糰套餐等,但記得限量是殘酷的!

想吃的女孩們記得要抓準時間再上門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mrs._shen

FB | 姐夫愛吃滿福堡

 

#姐夫愛吃滿福堡 #吃貨食記 #艾瑪兒吃什麼 #美食 #宜蘭美食 #taiwan #頭城美食 #food #yummy #taiw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ko #cakotaiwan #girlstalk美食 #宜蘭下午茶 #宜蘭咖啡廳 #下午茶 #小花徑咖啡 #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