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時光留給自己,在嘉義找一間咖啡館呼吸,老屋咖啡館-霜空咖啡

1 / 9

地址:600 嘉義市嘉義市國華街132號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8:00

身為一位咖啡館控,四處喝咖啡吃蛋糕就是我的喜好,來到嘉義,就不少人推薦我一定要來這間「霜空咖啡館」,位在嘉義熱鬧的老街巷弄中,進入之後彷彿時光都凍結在此處,或許門外的步調節奏是100,這裡大概只剩下20,保留了原本的後院,老樹跟搖椅,也推薦喜歡咖啡廳的你。

比起北部的價格,嘉義除了步調慢之外,價格也很親民,飲品約150-180之間,點心則在150-300之間,也有提供霜空點心盤,低消是每一個人點一項單品,使用時間為90分鐘,假日可能需要候位,畢竟室內的位置真的不多。

霜空的外觀真的很美,是一面白漆還有一扇窗戶,簡單大方,進入之後是一個長廊,若裡面太滿就要在這裡先候位,還有一區包廂,平日沒有開放。

霜空的廚房吧檯也美到讓人驚豔,一整片的木質吧檯,你可以直接到前台選擇甜點,通常甜點賣完就沒有了,是一種限量的概念。

裡面空間非常的大,不過因為沒有隔開,所以只要有一桌很吵鬧,整個環境就會鬧轟轟的,後院非常的大,很適合拍照放空。

我跟朋友點了一壺茶跟兩個蛋糕,必須說霜空的蛋糕真的太美了,擺盤也非常用心,彷彿就像是吃一件藝術品般。

兩人因為在嘉義吃太多小吃,喝太多咖啡,實在無法點兩杯咖啡,所以點了一壺紅茶150,還可以再多拿一個杯子。:)

我覺得霜空最厲害的就是她的蛋糕,不管正拍、側拍,正吃,側吃,都非常美味。

在嘉義就是要放慢所有步調,這裡的人都告訴我,嘉義是最台灣適合居住的城市,五臟雖小,卻樣樣俱全,雖然也有人說這裡沒什麼景點,景點應該就在阿里山,但我覺得旅行,去除了大山大水後,還是比不上一間咖啡廳迷人風景。

BLOG http://www.cherstravel.com/2020/05/blog-post_9.html

-:-:-:-:-:-:-
IG:chertravel
FB:雪兒Cher

#嘉義 #咖啡 #嘉義咖啡店 #霜空珈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