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cafe|靜立於小公園旁的英倫風微型戶外咖啡館,特色餐點帶給你不一樣的口味搭配_Wings coffee

1 / 4

最近把我燒得朝思暮想的戶外咖啡廳終於有機會拜訪了。以前在國外念書時一直都很喜歡在戶外喝咖啡的休閒感,只是現在在臺北比較少找到心中那種感覺的路邊咖啡吧。

在三元街上的wings coffee蠻顯眼的,旁邊正好就是小公園被小小綠意圍繞著。淨白的牆壁與溫暖原木色調互相搭配,開窗的吧台設計是我的最愛很有種英倫或是歐風的感覺。位子不多, 只有在紅磚道上有兩個小桌子以及吧檯前的三張高腳椅而已。

除了精品咖啡以及飲料外wings coffee 還有許多特色餐點,像是網路上討路度很高的茶油雞飯、熱壓吐司和每天口味不定的限量甜點。

正好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在戶外享用咖啡,溫暖的陽光與綠陰交錯灑在紅磚道上加上一陣陣涼風非常舒服。原本以為在人行道上會很吵雜,沒想到當天車潮跟行人都不多,有種說不出的悠閒自在。

餐點部分點了柚香雞肉熱壓三明治、茶油雞飯、以及檸檬塔。三明治上有著可愛的米老鼠壓紋,口感香酥,淡淡的柚子香和雞肉搭配起來滋味蠻不錯的。茶油雞飯則是會附上小巧可愛的Q蛋,很喜歡QQ的口感只是飯本身覺得有點偏乾然後料是比較少的,如果可以有多一點雞肉塊的話會更豐富一點。

檸檬塔也是常在網路上看到的明星商品,酸甜比例調配得相當不錯,可是真的不得不小小碎念一下以$60 的價格來說份量真的是蠻小的...看到甜點本人反而小失望(屬於一口塔的大小)

飲料點了女神拿鐵和女神鮮奶茶來做搭配,看起來真的非常夢幻。女神拿鐵是桂花跟牛奶咖啡的搭配,可愛的葉子拉花加上一入口的淡淡桂花香真的頗為療癒。紅茶拿鐵上面鋪著潔白的奶泡並用玫瑰花瓣點綴非常適合用來拍照~口味對喜歡濃郁奶香的我來說略清淡了些但如果喜歡清爽口味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不錯。

整體來說最喜歡的應該是整間店給人的放鬆氛圍,很久沒有在暖暖的陽光下享用早餐與喝咖啡了。老闆與老闆娘也頗為親切。如果喜歡體驗戶外咖啡的你有空也可以來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gs Coffee Ba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38號

電話: 0903815950

🕐: 週一至週六 08:00–18:00、週日 09:00–18:00

推薦指數:★★★☆☆ 3 顆星

小評:讓人身心放鬆的英倫風戶外咖啡吧,多選擇的鹹食餐點搭配桂花香咖啡帶來不一樣的口味體驗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https://www.instagram.com/ieatwhereiam78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