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 (南港店)

1 / 4

今天就是特地來吃「蝸牛捲」其實就是肉桂捲。

位在一樓店面挑高設計很氣派氣派,還以為是哪間飯店一樓大廳呢?寬敞的空間,座位很多,桌與桌的間隔有點近,是星期五大約6點的時段來的,人滿多的,所以有點吵雜,整體用餐環境不是那麼的舒適。
真的要大推今天得主角肉桂捲,跟其他肉桂卷不太一樣的地方,獨特的蝸牛造形色灑上糖霜入口
糖霜的甜味立馬在口中化開,第一口相當的甜,但濃郁的肉桂味隨後而來,完全被這濃郁的肉桂味桂味給吸引,再加上口麵體是屬於比較濕潤一點的,整體覺得非常好吃,如果甜度能降低一點的話,真的會給它滿分!
(後來朋友跟我說他其實有半糖的,如果不愛吃太甜的朋友,記得要點半糖的哦!)

其實我還點了沙拉跟玉米濃湯,這兩個真的不是很好吃,沙拉是到有點難入口的境界,湯就是一般水準再低一階。

#台北甜點 #台北咖啡聽 #冉冉 #南港 #輕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