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推薦---法國名產巧克力"maxim's #馬克西姆月光圓舞曲禮盒 "

1 / 9

2020年的母親節就要來臨啦~~
這次送給媽咪的禮物就是她最愛的法國名產巧克力"maxim's #馬克西姆月光圓舞曲禮盒 "
自從上次吃到親戚送來的 #maxims #馬克西姆 喜餅禮盒 後
媽媽就對maxim's 馬克西姆牛奶巧克力脆餅及花式巧克力念念不忘呢!!
知道媽媽喜歡吃卻又捨不得買給自己吃的原因後
最近上maxim's 馬克西姆官網除了剛好看到母親節特惠禮盒外
更是想給媽媽一個吃的驚喜~~ 所以就豪不猶豫上網下訂" #maxim's 馬克西姆 #月光圓舞曲禮盒"
線上購買快遞宅配還能預約時間親送到府
相當的便捷快速呢~~
一送到家媽媽就相當的開心呢XD 雖然嘴上說我浪費錢但是卻遮擋不了她滿滿的燦爛笑容!!
因為真心的喜歡是騙不了人的啦~~
包裝漂亮精緻內有著豐盛滿滿的午茶點心
●巧克力脆餅/牛奶巧克力脆餅
●紅茶 50g
●花式綜合巧克力 50g
●迷你房禮盒兩入組
●咖啡 70g
●玫瑰肥皂花、及可愛的小熊吊飾
#IG討拍 #母親節禮物 #馬克西姆月光圓舞曲禮盒 #maxim's 馬克西姆
象徵心意的母親節禮物不需要太貴
只要能送讓媽媽真心喜歡的禮物即可
能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一切就都值得啦~~
#幸福跟價錢無關 #開心天天都是母親節
#愛媽媽就要讓她天天都是母親節
#小熊 #法國巧克力禮盒 #月光圓舞曲禮盒 #綜合巧克力禮盒 #送禮禮盒
https://reurl.cc/7XVEb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