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台南必吃

1 / 3

#燒究牛肉飯 牛肉與白飯淋上醬汁配一口半熟蛋。小菜單品有泡菜及味增燉牛腱,入口即化非常加分!

#幸福鍋貼 ($40/10顆) 老闆現點現煎,鍋貼出爐很值得等待。外表煎的金黃酥脆,裡面菜也滿滿的! 因為個人喜歡吃很酥脆的餅,所以蔬菜煎餅($40/份)也是必點! 吃起來一點不覺得油膩,另外喜歡吃古早味蛋餅($25/份)的也可以點來吃,是粉漿蛋餅皮的軟Q不會吃起來爛爛的~

#白糖粿 #蕃薯籤 ($25/3支)位在國華家老字號,一位阿嬤的小攤販。白糖粿皮酥脆裡面像麻糬般Q彈,番薯籤也是真材實料吃的到憨吉餡的!!!

#邱家小卷米粉 ($90/碗)湯頭清甜喝起來沒負擔,米粉偏粗一點配上新鮮的小卷當早餐開胃。旁邊有一家賣蚵捲、蝦捲也推薦,$20/支 裡面大約會包有三到四隻

#清吉水果#釋迦牛奶#火龍果蘋果鳳梨 #椰子梨子碰 夏天晚上消暑清涼,消化一整天吃的東西,買一杯水果汁幫助腸胃消化。老闆家選用真材實料,每一杯果汁打好打滿。第四次來光臨選釋迦,一顆能打上兩大杯是不是很划算。

還有好多家,下回分享!!! #日日享食#炸雞洋行#張家涼麵#阿美綠豆#余家涼麵#吃麵吧#手工布丁#冰鄉#西瓜牛乳布丁冰#燒究牛肉飯#丹丹漢堡#炸米糕

追蹤米藍走去哪,告訴你更多景點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