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柴田療癒咖逼小売所

1 / 9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8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9:00

如果你來花蓮,別只顧著去貨櫃星巴克打卡,花蓮市中心還是有很多特色的在地店,包括這間咖逼小売所,就在花蓮捷絲旅酒店旁,信義街巷子口,也是大名鼎鼎液香扁食店隔壁,非常的好找,也可以來這邊帶一杯咖啡去貨櫃星巴克打卡(被揍

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晚上9點,周日公休。

事實上咖逼小売所是由斗。宅商社Café & Bar衍生出的新型態咖啡館,由花蓮在地年輕人創立的品牌,這幾年他們從國外回來後就開始深耕花蓮,從青年旅館、公寓旅館、早午餐店到餐廳酒吧,無一都不讓人驚艷,把花蓮用設計帶出新的美感。

這次也是老闆娘小璇一直叫我來,說什麼只去星巴克(內心飛踢!
我只能回答:沒辦法網美都要去星巴克打卡才算來過花蓮阿!(又被白眼
不過喝過他們家的咖逼真的覺得超級用心。

咖逼小売所主要販售四種,包括咖啡、茶飲、碳酸咖啡跟啾嗨,這裡主推的就是碳酸咖啡,混搭可樂、雪碧以及咖啡,會有新的咖啡體驗感。

熱門的則有這個叫做柴田燒印,是柴田犬造型的雞蛋糕,裡面還有起司,非常好吃,中入50、大號65,特大號則是120台幣。

附上一個袋子,上面寫著吳斗財,陳囍妹,就是這家超人氣的真實柴田犬,有幸運還可以來看到他們喔!

雖然說是設計外帶小店,但小璇說他們家茶飲都是挑選過的茶選,咖啡也一樣,就是要把品質做出來,而且包裝也是下足本錢,用麻繩做的外帶杯,讓你輕輕鬆鬆也可以拿在手上,省事又環保。

有機會來花蓮,也不要錯過這間可愛的咖逼小店,不輸星巴客打卡啦!

Blog: http://www.cherstravel.com/2020/05/blog-post_54.html

#花蓮景點 #花蓮咖啡 #咖啡 #柴田風 #Taiwan #coffeeshop #hualien #coffeet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