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6家正餐類美食盤點,排隊美食、文青早午餐、精緻甜點一條街全包辦!

1 / 1

1.名古屋台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0號

赤峰街的人氣日式"排隊美食",是日本人開的呢!店內外加起來只有不到10個座位,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開店不到5分鐘外面就排了5、6組客人,可以說是一位難求,但也不用擔心客人幾乎都吃完就走了哦!

#煎蛋手作漢堡肉 漢堡排超厚實,肉很紮實、不會鬆鬆散散的,旁邊是店家獨製醬汁,口感微酸,配上上面浮誇的半熟蛋好下飯!(Ps.白飯需要另外加點$10)

2.小良絆涼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1號

文青的涼麵店,小小店面座位不多,點了深焙胡麻涼麵,胡麻醬拌麵很入味,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加蒜泥跟辣油,雞胸肉感覺經過低溫烹調,每塊都很嫩,如果吃膩熱騰騰的食物偶爾想換換口味的話,推薦來這邊吃涼麵!

3.P&C Boutique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8-4號

這家咖啡廳有鹹有甜,一樓販售各種飾品、二三樓才是咖啡廳、地下一樓則是金工皮革手作教室;咖啡廳裝潢走白色簡約風格,店員親切有禮,安靜悠閒的氣氛使人放鬆,還有窗台座位,一個人去的時候也很合適。

這邊有精緻的甜點,除了擺盤賞心悅目之外,口味也讓人驚豔,點了整體由蛋白霜、新鮮草莓、無糖抹茶鮮奶油組成的#草莓帕芙洛,蛋白霜外脆內則入口即化,可以用棉花糖的口感來形容,單吃會稍甜膩,配著無糖的抹茶醬一起吃剛剛好。

4.產出 The Food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

採光很好的文青早午餐店,推薦「燻鮭魚起司早餐盤」 鮭魚控不要錯過!份量給的很大方,馬鈴薯、炒蛋口味偏重,配著生菜一起吃剛剛好,生菜的醬還是濃郁的胡麻醬。

ps.如果想要照片好拍、光線好的話可以去"二店"哦!

5.共楽 Gung L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1樓

赤峰街也有港式茶餐廳!這家裝潢雖然走復古工業風,卻有販售著菠蘿包、通心粉、西多士等港式料理,偶爾想換換口味來這家有特色的小店很合適呢!

6.日子選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20-1號

「今天要吃什麼好呢?」來到一家溫馨的日式風格咖啡廳,有販售正餐、商業午餐、早午餐、甜點等,餐點多半是日常料理路線、選擇多樣,給人一種家的感覺,吃完有飽足感,且店員態度好環境很安靜,店內還有8人坐的位子多人去也沒問題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持續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