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草吃】蔬漫小姐

1 / 9

【找草吃】
店家:蔬漫小姐
⏰時間:11:30-14:00,17:30-2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82號
☎️電話:02-27662386
🚇MRT:市政府站4號出口

《第一次來訪》
以前就有聽說過這家素食餐廳
但都沒來吃過
上次看到朋友IG動態來這裡吃飯
她說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
今天下班後想說去品嚐看看
因為今天沒人陪我吃晚餐😭😭😭

青鮮蕈菇帕尼尼+陽光套餐(湯品+茶凍換蛋糕)

今日湯品:玉米濃湯
我覺得喝起來有點鹹,喝完湯趕快喝水緩和一下,個人沒有很喜歡,湯喝起來很普通。

青鮮蕈菇帕尼尼
原本很期待它的內餡,但我只吃到菇和起司的味道,沒吃到小蘆荀,整體吃起來有點乾,不像三個傻瓜的帕尼尼一樣內餡超多,起司還會牽絲,吃完有點後悔點它,早知道就吃麵或飯。
薯條好吃😋
沙拉的水果蘋果和芭樂都軟軟的

甜點:提拉米蘇
一般吃素很難買到提拉米蘇,因為大部分都有加酒,難得有可以吃的提拉米蘇,所以一定要來吃一下呀!口感還ok,但不是綿密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感覺,味道也稍微甜一點,但不會膩,整體還算不錯。

雖然今天吃下來覺得很普通,但還是會想去試試看它的義大利麵和燉飯,下次再找老公一起去吃吃吃😋🍽

IG:life_amy_429

#蔬漫小姐 #素食 #素食餐廳 #市政府 #市政府美食 #市政府素食 #異國料理 #蛋糕 #帕尼尼 #提拉米蘇 #薯條 #薯條控 #沙拉 #love #followme #follow #girl #找草吃 #吃草的金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