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 堤諾 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e 🍕

1 / 7

雙人套餐 $799

  • 沙拉2選1
  • 開胃菜99元選一
  • 主餐280元內選二
  • 飲料100元選二

+$99甜蜜升級 布朗尼、綜合莓果甜星、香蕉OREA甜星

沙拉跟兩年前在板橋吃得有差,現在變好少但是生菜品質雞肉品質都很好,只差在份量變少,開胃菜我們選的是蒜味烘烤薯薯,有地瓜和馬鈴薯用烘烤的方式真的很好吃很健康,裡面還有烘烤蒜頭烘烤過後的蒜頭不會有蒜頭味只是皮會很乾難咬但是還不錯。                                        主餐我們點一個橙意松阪豬、奶油起司瀑布烤麵。                                                            他們家披薩餅皮是手感的,所以口感很好不會像外面的披薩比皮一樣會很厚,他是用柳橙皮所以整個吃起來很特別不會奇怪,而且吃起來很解膩,松阪豬吃吃起來有點乾難咬但是還行。           奶油起司瀑布烤麵他是貝殼麵,送上來時服務人員會幫你倒上一鍋的莫札瑞拉的起司,起司真的很好吃,微微的能拉絲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是因為奶油又起司吃到後面會膩,所以建議兩人一起分。
飲料一個為今日濃湯和一杯冬方夏威夷冰茶,濃湯是南瓜濃湯真的很濃郁,然後整體偏甜應該是南瓜的甜,真的很濃很好喝,但是沒什麼料。冬方夏威夷冰茶很特別他是添加黑糖但是不會太甜,而且裡面有幾塊罐頭鳳梨,很夏天的飲料。
綜合莓果甜星添加的是卡士達醬,整體真很好吃而且不會太甜然後他的卡士達醬還有撒檸檬皮,整個就超清新,吃了都不會膩。有看我之前的文章就可以看到我對另一款甜星的評價囉!!!

滿分為五個✔️

整潔✔️✔️✔️✔️✔️

餐點✔️✔️✔️✔️✔️

CP值✔️✔️✔️✔️✔️

回訪✔️✔️✔️✔️✔️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