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韓式料理 起家雞🐔小巨蛋店

1 / 9

人氣超夯的起家雞,假日去必定排隊排一小時起跳,建議平日去以免排到瘋掉。

四人套餐$1059

含去骨炸雞*2+配菜*2+飲料*4

去骨炸雞可任選不需補差價

配菜有手作飯糰/韓式炸年糕/現炸薯條

醬醬飯:頂級洋釀/辣味頂級/頂級哇樂

飲料有雪碧/可樂/可爾必思/紅茶/綠茶/烏龍茶

可惜我們那天去飯類都沒了然後蔥類的也都沒了,所以我們點了兩份配料都是炸年糕。炸雞也沒有點青蔥。

去骨炸雞我們點一份黃金頂級起司、頂級洋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級起司的是起司粉並不是融化的起司醬,洋釀是甜的但是他還有加美乃滋所以整體來說是偏甜,剛吃覺得還不錯但是吃久了就會很膩,而且他的醬都是另外加的並不是將雞腿與醬料醃漬,跟道地的韓國炸雞有差,所以一吃的時候會整個都是醬。起司粉就是起司粉也沒什麼特別的。

炸年糕真的很好吃,不會膩很有嚼勁,再配上醃蘿蔔整個絕配,但是醃蘿蔔沒有到很入味很可惜。

半半炸雞$499

原味+辣味頂級,他的辣味也是加醬,而且還有加美乃滋,整個就是會吃到很膩。

炸雞本體其實是好的而且多汁,並不會太油膩,但是醬真的不行,建議不要同時點兩份有美乃滋的炸雞,真的會吃到很膩,一份又超多,原本以為半半炸雞會是放一起,殊不知竟然是分兩盤跟套餐一樣,我們五個人吃了四盤而且還吃不完。

整體並沒有像想像中的一樣那麼好吃到地,我覺得原味很好吃,而且去骨的會更容易膩,因為整塊都沒有骨頭吃到更多醬,所以建議吃有骨的。

滿分為五個✔️

整潔✔️✔️✔️

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回訪✔️✔️✔️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