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粉紅撩妹語錄飲料店.舒油頭(中壢新生15號店)

1 / 4

飲料的杯子是不是漂釀~~其中一杯選了鑽石杯~整個閃閃發亮,給大家看看 ▲▲▲

🥤店家資訊

店名:舒油頭-中壢新生15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2號

電話:03-4258841

營業時間:11:00-22:30

P.S有座位區可以休息喔!

🥤環境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觀建築整個是粉紅色的裝潢,是不是非常少女心~在中央西路一段與新生路的大十字路口,位置也很好找喔!

試營運時間每天一早開門,就已經非常多人在排隊等嘗鮮了呢!我11:20左右到這裡買飲料,就已經一大堆人了,因為飲料都現點現做,是必需有耐心地稍稍等候一下喔!

旁邊就有『座位區』,整個色調一樣是以粉色為主,帶著黃色的燈光 。可供客人點餐後入內休息或是已經吃飽但還想跟三五好友續攤時,不彷來這點杯飲料,就可以在這裡慢慢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但疫情期間,需要配戴口罩才能入內喔!

座位區:可供客人休息、聊天、慢慢喝飲料。 座位區:可供客人休息、聊天、慢慢喝飲料。

當然也很適合在這裡拍拍照片,彷彿來到網美店一樣的感覺~

一進去店門口的柱子,牆面兩側有經典的撩妹語錄,看到會心一笑🙂

🥤飲料介紹:

送上menu給大家參考,飲品分成滿多類別,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口味去選擇,但我沒特別偏愛什麼飲料,所以依據店裡menu其中有標示符號的招牌飲料,跟大家分享~

1.梅好番茄奶青霧$65

糖、冰是無法修改的喔~是完美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上層是很濃郁的奶蓋口感、中層是真材實料打碎的番茄跟下層是帶有梅子茶的基底。建議剛開始要分層喝喝看,再來嘗試攪拌著喝,完全是不同口感啊~~~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口味,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喝,但真心覺得茶太少了,我整杯飲料喝完,發現杯底一大堆番茄碎沒吃完,覺得很可惜捏。

2.手作布丁奶茶$65

那種因為菜單上寫限量、又標榜手作,所以點來喝喝看裡面的布丁,是不是有別於一般大牌布丁的味道,嘗試之後我沒失望,有很濃郁的雞蛋香氣,口感是滑順、軟綿,不是走大牌布丁非常Q彈那種,奶茶部分我喝不出就沒有什麼特別,是奶味偏重的奶茶,自己覺得喝到後面覺得有點膩,但愛奶味重的奶茶控可能就會蠻喜歡的喔。

🉐我杯子有加20元變成鑽石杯喔!閃閃發亮~自己看了也心情好好,而且飲料喝完之後,這個杯子洗一洗,還可以再利用拿來裝自己的水或茶,我覺得蠻值得。

店內人員的態度蠻好的,但體驗後本身除了飲品外,都沒有其他簡易餐點或下午茶,這是我覺得覺得蠻可惜的地方,讓喝飲料的我想配一點鹹食啊!!!但有額外的座位休息區,點一杯飲料就可以跟三五好友相約來聊天,也是還可以啦😂

請大家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喔}!!!!

給我一點點繼續努力發文的動力~拜託大家

👉臉書粉專:https://m.facebook.com/zona.3377

👉IG:Zona.33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壢 #桃園 #飲料店 #手搖飲 #網美店 #舒油頭 #粉紅色 #網美集散地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