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全聯限定|檀島聯名系列192層鬆化酥皮港式布蕾奶皇蛋撻

1 / 3

- 全 聯 限 定

檀 島 港 式 布 蕾 奶 皇 蛋 撻

🌿 #港式布蕾奶皇蛋撻 $85

————————————

檀島香港茶餐廳與全聯福利中心聯名推出了一系列甜點!!!!!!

 

這系列一共有港式菠蘿油、鴛鴦珍奶捲、楊枝甘露、冰心捲蛋糕與港式布蕾奶皇蛋撻五種。

雖然很想全部都買回家,但為了我的身材著想還是忍痛買了我最想吃的蛋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之前我先放到氣炸鍋用180度加熱4分鐘,餅皮吃起來還算酥脆,布蕾裡包了鹹蛋黃流沙鹹甜鹹甜的,這根本就是令人無法抗拒魔鬼!!!!

非常推薦喜歡吃蛋撻的人去買來吃一下!

對於超市的蛋撻本來就沒有太大的期望,但這次買得很值得,只能說檀島好棒棒!

  

  

#姐夫愛吃滿福堡 #吃貨食記 #艾瑪兒吃什麼 #美食 #超商美食 #超市美食 #taiwan #food #yummy #taiw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ko #cakotaiwan #girlstalk美食 #全聯限定 #全聯 #港式蛋撻 #港式蛋塔 #檀島香港茶餐廳 #全聯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