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馬力歐造型蛋糕宅配,2022年超級瑪利歐派對生日蛋糕推薦

1 / 4

我朋友從任天堂紅白機時期,就是一直是瑪利歐的忠實粉絲 ! 自從今年買了switch後,每到假日必揪一群朋友去他家玩超級瑪莉歐派對,甚至是平日下班後也在玩,完全是上癮的程度~ ~

對於這種狂熱的愛好者,生日禮物首選當然是送他一個馬力歐造型蛋糕呀!!!


我們最常選擇河流生存模式,和隊友坐在橡皮艇中一起揮動手臂度過湍急的河流,裡面還會穿插一些好玩的關卡來增加時間,例如放煙火接力賽、捕撈泡泡魚、趕企鵝、抽桌巾等刺激的小遊戲,每次都有種順便運動的感覺。常常不小心從白天玩到天黑,是一款非常適合假日打發時間的遊戲。

但裡面這麼多遊戲中,他最愛的還是瑪莉歐賽車~~ 他總是靠撞蘑菇來加速超越別人

所以我選擇了瑪利歐拿著蘑菇的圖片製作,現在就來看一下我訂的瑪莉歐客製化造型蛋糕吧!

看到馬力歐成品我只能說太神了,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還原度直逼100分 !!

我朋友整個愛不釋手,一直說捨不得吃。

還好我先詢問過客服,把造型餅乾從蛋糕上拿起來後,將沾到蛋糕部分擦乾淨後放回我們提供的袋子內,保持乾燥即可保存一至兩年 !

雖然不能當成傳家之寶,但還是可以收藏很久呢。


另外附上店家錄製的2022年瑪莉歐生日蛋糕製作過程:https://youtu.be/cS5I_wCcI-U



看完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去WhosCake誰的蛋糕臉書或IG看看他們作品喔!
他們有宅配服務唷,全台灣的朋友快動起來吧 ~

#瑪利歐蛋糕 #瑪莉歐蛋糕 #馬力歐蛋糕 #super mario蛋糕#瑪莉歐生日蛋糕 #瑪利歐造型蛋糕 #超級馬力歐蛋糕 #超級瑪利歐兄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