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仙宮市場巷內隱藏美食 只要兩個銅板就能吃飽‼️ 『水仙宮市場-麵條王海產麵』

1 / 4

2019.12.14-.15 兩人趣台南✨
—————————————
🚩 第十三站 -『麵條王海產麵』
—————————————
這家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找到的,它位於水仙宮市場的很裡面的巷子,我跟H也是鑽來鑽去才找到這家~~~~~~😂

也是看人家推薦,聽說秒殺的概念,想說來吃看看!

到了之後,其實店家牆上都有很明顯的公告東西的價格,真的超級便宜!!一碗海鮮麵60元!!!台中海鮮麵起碼都要80起跳,果然南部東西真的很便宜!

只是內用外帶等候時要拿號碼牌,我們也是剛好有一個熱心的阿姨跟我們說要排隊,如果沒注意或不知道的話,老闆他們也會喊。

於是H就先排隊過去點餐,點完之後會拿到一個號碼牌,我們拿到71號時,我記得老闆好像才喊到30幾號⋯我就有點傻眼,心想蛤~~~還要等那麼久⋯⋯(我其實肚子有點餓了)

那個阿姨也說我們可以先去別的地方晃晃再過來,因為要等很久,但也有過號的一堆,所以其實好像沒有很慢啦⋯⋯雖然好像等一個小時有,我跟H也想說就在那邊等,不要過號好了,過號好像只能再重等,畢竟還沒過號的都在那邊等,除了外帶的過號沒關係,記得要去拿就好了!

那這邊因為很多人吃,所以一定是併桌的機率大,所以不想併桌的話,要碰碰運氣囉!
但我跟H很幸運自己有一桌!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不用跟別人手肘撞手肘~🤣

於是我們兩個就點了海鮮麵,他的麵可以湯和麵分開,也可以湯和麵裝一起成一碗,也有整個都乾的。

看個人的喜好,我個人是喜歡分開吃,因為第一口可以先喝個海鮮的湯頭,再來下一口吃上面淋著肉燥的乾麵,真的很好吃!完全不油膩也沒有什麼腥味,我很喜歡吃他們的豬肝,有些豬肝煮太久會變成咬起來的口感上比較硬,他們燙的剛剛好,就算豬肝留在最後吃還是有嚼勁,當然其他的料也都很鮮很甜!

下次來台南我應該會再來吃海鮮麵,真的很鮮甜的湯,讓我很愛他們的湯頭♡♡♡♡
——————————————
這次的餐點:

海鮮麵 $60
(有三種點法:①湯跟麵分開②全乾③湯跟麵裝一起)
——————————————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6號

電話☎️:
06-226-5178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日 8:00-14:00
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
因為這邊是菜市場,所以停車真的不好停我們騎摩托車也是很難找位子,所以要仔細的去找一下是否有路邊停車格。
—————————————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https://instagram.com/eat.1212?r=nametag
裡面已經有很多美食囉!

很推的我會放上來這邊🤣🤣🤣
給大家參考看看哦!
其他的話可以到我的IG觀賞
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nstagram
IG : eat.1212
——————————————

#台南美食 #台南景點 #台南小吃 #台南早餐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食記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美食分享 #美食摄影 #台南中西區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中餐 #神農街 #水仙宮市場 #水仙宮美食 #水仙宮海產麵 #麵條王海產麵 #麵條王 #麵條王海產麵👑 #波波打卡 #photography #photographer #藍藍a美食天地 #popyummy#howsayh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