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商圈-《Orchard Taipei 》美好慕斯的舌尖享受

1 / 2

事情是這樣的,經過一周的沒發文,絕對不是墨水只顧著吃東西而已,而是在認真收集素材,以及充實自己的胃~

東門-那個讓我一去再去,埋葬了我無數金幣,成了我荷包的一處風水寶地,首先到了東門站後,再從五號出口出來,直走後的第一個街口,轉角後遇到的不是愛,這個時候你仍然要繼續直走,(別覺得太遠,畢竟馬力歐要救公主還要跳火圈,要吃甜點是需要走路的!),漫步過了永康公園,我們來到了Orchard Taipei。

推開門後,是內部空間基本上以白色為基準的裝飾,兩側有一些基本的小西點,前面有兩桌小圓桌上面放的是偏糕點類的甜點,而最前方的甜點櫃,內部的甜點就像一位又一位精心打扮過的少女,等著你前去挑選,甜點少女們就會用自己最美好的姿態,詢問妳,終於來把財力轉換成心情美好值(熱量)了~

我看著甜點櫃裡面的他們,跟著自己對話,我實在是很想貪心的把他們全部帶走,但我家不是住帝寶,所以我選擇原諒我自己,挑了一個柚心抹茶塔及水果鮮奶油蛋糕,像是混血兒一樣,結合了東方涵養的抹茶及西方的慕斯,綠色連衣裙下的塔身,跟舞台一樣,讓這位少女展現了完全姿態。

而水果鮮奶油蛋糕,像是一位從小認識到大的姐姐,也許他很平凡,她的每一個面向你都認識,可是當這些面向組合在一起後,讓她在甜點的舞台上,綻放出了屬於他自己的光芒。

品嚐時間-雖然感覺剛說完甜點擬人化後就要吃掉,是一件很罪惡的事情,不過都已經罪孽滔天了,就再多吃幾口吧

柚心抹茶塔,個人吃到裡面目前最愛的一款味,外層的抹茶慕斯結合了抹茶的香跟鮮奶油的滑順,整體帶出很柔和的口感,中間的抹茶白巧克力,抹味更突出一點,下層的柚子檸檬內餡,跟塔體都結合的很好。

水果鮮奶油蛋糕入口後,鮮奶油完全不膩口,蛋糕本身的質地也很好,鬆軟而綿密,水果的質地熟成的剛好,店家的蛋糕體是蜂蜜蛋糕,那股蜜味跟奶油的質地很搭,是很難得吃了鮮奶油蛋糕後,覺得不會有很膩的感受。

店內甜點大部分都在200上下的價錢,可內用可外帶,通常我都喜歡買完後出去外面的公園吃,看著熱鬧的公園,會覺得很充實,今天這篇文的幹話也許比較少一點,不過也是希望可以提供食物的口感及外觀有更多的構想,供應大家可以感同身受,我是美食墨水,謝謝你看我的文章,我愛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