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女渣男・深夜和牛燥飯|這間店名夠霸氣!主打平價也能吃到日本A5和牛,內用紅茶、慢熬大骨湯皆無限暢飲!

1 / 1

「快看!是渣男!」等等…最近這話題很敏感 🙊

渣女渣男主打平價也能吃到日本A5和牛,除了聳動店名⠀內裝、餐點也都很有意思。凡符合低消,內用紅茶、慢熬大骨湯皆無限暢飲!

小閣樓放了多位知名動作女星的小褲褲裱框,櫃檯還有岡本讓客人免費拿,什麼意思 😂

咖哩飯選用 choice 等級的牛五花,把和牛肉屑燉進醬汁內,口感濃郁、味道醇厚。另附一碟優格醬,吃到後面可以淋進去解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食套餐有「和牛燥」或「豬肉燥飯」,從荷包蛋熟度、要不要加蔥花到辣度都能客製化調整。

想一次吃個過癮?推薦這碗「霸氣雙併燥飯」!結合伊比利豬、美國SRF金牌極黑和牛,兩種肉片下方加碼鋪上豬肉燥跟牛肉燥,搭配生食級鮮蛋製作的「荷包炸彈」。掀開看會有一種「摩西分海」的視覺效果 🤩

日本A5和牛一般 4 到 5 片動輒就破千,但這邊 3 片只要 150 元,老闆實在很佛啊!

——————————————

🔍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9號

☎️ 04-22038209、09350278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30-14:30、19:00-02:30

⠀⠀ 週日公休

🔢 😃😃😃😃🌑

✏️ ❶ 內用低消$100、用餐時間90分鐘

⠀⠀ ❷ 每月10號為「渣娚日」

⠀⠀⠀⠀ 1男2女、1女2男到店消費打卡

⠀⠀⠀⠀ 享主餐套餐買2送1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51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渣女渣男深夜和牛燥飯 #渣女渣男 #松阪豬 #日本A5和牛 #A5和牛 #和牛 #台中咖哩飯 #深夜食堂 #台中深夜食堂 #科博館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宵夜 #台中宵夜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