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最愛喝酒了part2 - 童心未泯好開心👫】

1 / 5

東區鬧市中,一家充滿台灣古早情懷的雜貨店突然出現,任誰都會多看幾眼吧(畢竟看起來就很好拍)湊近一看,是酒吧!而且是放在L口袋名單一陣子的童裏心柑仔店。

屬於放感情酒吧的分店之一,但每家放感情的風格和酒單都有些不同。L挺喜歡店鋪外觀,尤其這間不只好看,酒是真滴好喝(請打破網美酒吧迷思,要好看又好喝才是好酒吧)一坐下菜單就有酒GAME,連線就送小拼盤、SHOT!還不大家揪起來一起拚。

#調酒 《爺爺泡的茶2.0》NTD 400

冒著乾冰的茶壺配上小酒杯,視覺效果很讚,喝起來順口有日式焙茶香,本身就愛喝茶的L很喜歡。

《大奶微微》NT400

想喝大奶茶?可以點這杯,酒精不多,內含草莓珍珠、奶酒,非常適合妹妹們喝

《真。歸西冰茶》NT400

這杯的酒精濃度最高,榮登L最愛,明明濃度最高卻沒有什麼酒味超厲害,姐姐哥哥想挑戰很適合一杯接一杯。(不醉不歸) 《明日星花露水》NT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含楊桃、玫瑰和橙花,喝起來甜甜不踩雷(友情提醒,凹槽放置的冰塊不要拿來吃,L吃了一塊)

《不要用鼻子吸唷》NT350

喜歡熱帶水果和麵茶的人有福了,這杯不但結合,還創造出新喝法,麵茶可說是台灣因仔的獨家記憶R,快帶外國朋友來品嚐(還有彈珠酒水的部分)

(酒的圖在IG~~)

#評分

環境:🌕🌕🌕🌕🌗

價格:中等正常價位

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訪程度:🌕🌕🌕🌕🌕 #酒吧資訊

店名:童裏心柑仔店ÖMAR放感情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0弄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8:00~02:00 週五、週六18:00~03:00

連絡電話:02 277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