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晚上宵夜必選美食 沒吃到的話會很想哭‼️ 『台南宵夜美食- 上好烤魯味』

1 / 4

2019.12.14-15兩人趣台南✨
—————————————
🚩 第十二站 - 『 上好烤魯味 』
—————————————
我一直很期待這間!!!因為是H的朋友知道我們要下來台南時,推薦的一間美食小吃,我就很期待晚上可以在飯店裡面邊吃烤滷味邊看電視♡

於是我們就吃完看一下廟會的熱鬧之後,兩個騎車來這裡買烤魯味。

我們剛去買的時候都沒人,選完自己的東西後,陸陸續續一堆人跟著來買,可見這間在台南感覺上還蠻有名的一間很厲害的滷味!

在挑選的時候,發現他們的東西幾乎都有先去處理過,可能有醃過之類的,再拿去烤,烤的時候就是在圖片上那邊烤哈哈哈哈!覺得超稀奇的😂

在台中好像還沒看到有人把烤的台子放在馬路邊烤哈哈,覺得還蠻新奇的,而且是用我們平常在烤肉的爐子上烤,超酷的!

因為說真的我看到這間的東西,口水直流,我們就買了很多的東西,他的雞腿說真的超級大隻的,我看別人也是都有挑雞腿這個東西,因為我很愛吃雞屁股⋯⋯然後我就挑了蠻多的雞屁股,總共我們買了好像我沒記錯的話快五百元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買很多東西~ 我們兩個人吃買到那麼多,當時覺得好像買太多了⋯

但拿回去飯店品嘗時,真的停不下來那種,一直接著吃,他的醬汁真的很不錯吃,我平常是一個不沾醬料的人⋯吃到這家的醬汁,讓我停不下來⋯真的不誇張⋯⋯ 因為H吃不下了,最後剩下的被我嗑光了😄 原本害怕會剩一些東西,結果被我意外的吃完了。

我看別人也有用電話預訂的,如果怕很多人在點餐的話,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不然他其實烤蠻久的,那是因為我們前面沒人,才烤比較快,後面的客人可能在等我們那堆哈哈哈,真的很拍謝!
———————————
這次的餐點:

因為我們點太多了,所以不依依列出來。
(抱歉,大胃王的胃真的無底洞⋯)
但是我很推薦他們的雞屁股、米血、豆干還有雞腿,真的很涮嘴!
——————————————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54號

電話☎️:
06-229-340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 17:00-23:00
週日公休

停車資訊🅿️:

可以開車或騎車過來購買。
車子的話停路邊買要注意自己的車子一下!
——————————————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https://instagram.com/eat.1212?r=nametag
裡面已經有很多美食囉!

很推的我會放上來這邊🤣🤣🤣
給大家參考看看哦!
其他的話可以到我的IG觀賞
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nstagram
IG : eat.1212
——————————————

#台南美食 #台南 #台南小吃 #台南下午茶 #台南食記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宵夜 #台南晚餐 #台南中西區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中西區景點 #台南中西區康樂街 #康樂街 #波波打卡 #美食日記 #美食分享 #上好烤魯味 #上好烤滷味 #上好烤魯味🍢 #上好烤肉 #美食摄影 #美食地圖 #photography #photographer #藍藍a美食天地 #popyummy#howsayh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