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林口是美食沙漠?長庚生活圈6家精選美食報你知!

1 / 1

提到林口,許多人可能沒什麼印象,但其實林口長庚醫院附近可是相當熱鬧的呢,對面的巷子更是美食集散地,是許多學生覓食的好地方!

1.Let's fun 來吃飯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21號

乾燥花的點綴讓小小店面增加了不少溫馨感,主打各式韓式料理,丼飯、泡麵、年糕等等,只要一張百鈔幾乎都能點到吃得飽的份量,推薦 #Korea韓式拌拌飯/麵系列,料多、口味清爽,吃完好滿足!

2.初曉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5號

這是一家日式炸物專賣店,菜單上選擇多樣,販售各種定食,皆附泡菜、沙拉、茶碗蒸、味增湯,整體吃下來很飽足,學生間若要聚會這邊是很好的地方喔!

3.二餅一茶-大判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35號

可愛的小店,用心的老闆,有特別的「今天才有」口味,每天都不一樣呢!每次去都是一種驚喜,他們的大判燒個頭雖然小了點,但真材食料,食材都挑選新鮮天然的、奶油使用安佳奶油,而且店面還擺有放食材的冰箱,這是在一般紅豆餅店看不到的!

4.菱豐牛乳商行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21號

長庚醫院對面巷子裡的高大鮮乳專賣店,販售鮮奶茶、牛奶、水果鮮榨、茶、鮮奶星冰樂系列、還有咖啡。  點了泰式鮮奶茶,老闆說甜度都是固定沒有再另外添加,這杯奶香味很濃厚,下次還會想試試他們的招牌鮮奶茶。

5.早。點子 Ma La Nam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0巷7號

機場捷運附近的早午餐店,暖色木質裝潢溫馨舒適,還有熱門的室外座位,且店員很親切,有賣各種熱壓吐司、竹炭堡,厚片還有盤餐等,過了午餐時間人潮依然不減,小而溫馨的空間充滿了人群快樂的聊天聲。餐點部分主餐+$39可升級成套餐,有附薯餅、紅茶,換其他飲料可抵$30,整體來說平價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饅好吃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21號

同樣位於醫院對面巷子的木屋點心街上,這是一家創意炸饅頭專賣店,鹹的、甜的口味都有,而且只要銅板價。現炸饅頭份量不少,淋上滿滿的醬超罪惡的啊!適合與朋友分食,這樣可以一次嚐到不同口味又不會膩。(圖片是龍蝦沙拉口味,$60/半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持續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