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薩莉亞:員工推薦最好吃菜色 🍕分店遍佈的小資族福音!

1 / 2

⚠️ 每晚更新!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
http://instagram.com/honestlytaste/

#薩莉亞 🍕
🔴🔴🔴⚪️⚪️(3/5)
大家去薩莉亞是不是都覺得口味普普、不知道點什麼?這間相信不用我多介紹,是很多小資族想吃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時剛好路過可能會踏進去的餐廳,大學時期還曾在薩莉亞打工過非常短的時間😂 分店非常多,價格非常平實,項目也非常多,各分店的味道不會參差不齊,加價還有飲料吧可以喝,這次就跟你們推薦我每次必點的品項~
*不喝飲料多朋友,冰、熱水都是自助裝不用錢哦
*薩莉亞的排餐系列不推薦,配菜很乾,肉質非常普通

1、蜂蜜起司總匯披薩 NT$129 🍕
這個口味我真的只有在薩莉亞吃到過!鹹香的起司鋪得滿滿的,總匯底帶有略為鹹香的橄欖味,配上甜甜的蜂蜜,合起來非常有層次感,意外適合當成吃鹹食之後想吃一點甜甜的味道來吃,也能增加麵份量不足時的飽足感!

2、香辣海瓜子麵 NT$99 🍝
私心認為這是薩莉亞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清炒本身就不像其他紅醬、白醬容易膩口,辣度剛好只是提味不會過辣,配上份量足夠的海瓜子,雖然份量偏少,但要挑好吃的就選它吧!

店名:薩莉亞 板橋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1-1號2F
電話:+886 2 2955 2511
營業時間:11:00~23:00 
#Taipei #Taiwan #台灣美食 #food #餐廳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旅遊 #晚餐 #午餐 #捷運美食 #popdaily #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