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平價甜點店「Handshop撼動屋」

1 / 6

🍰 小山園抹茶塔,130元
🍫 生巧克力千層,110元
🍹 莓果茶氣泡飲,120元

📌 低消飲品,客滿限時1.5小時

在淡水有兩間店的撼動屋,是當地有一定知名度的手做甜點店,也是因為之前甜點護照才知道的店家。造訪的英專店外牆是醒目的黃色油漆,帶點鄉村風,大片玻璃採光挺好,座位數不是太多,不過內用時有許多在地人來外帶甜點,和老闆閒話家常一聽就是老客人。

撼動屋價格算平價,小山園抹茶千層只要110元!但草莓季尾巴點了另款也用小山園抹茶粉的抹茶塔,因為詢問老闆兩款抹茶甜點哪款抹茶味較重,他推薦的是抹茶塔,不過除了外層抹茶綠因為氧化稍微變色,入口後甜度還是高於抹度,重抹控覺得小失望,只好看看美麗的切面療癒一下。

生巧克力千層是甜點護照的6折品項,餅皮有點厚度,濕潤度不錯,搭配價格沒啥好挑剔。店家也有抹茶類飲品,想消暑選了氣泡飲,這杯甜度主要就是莓果醬,顏色討喜~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65巷2-1號
🚇 捷運:淡水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 電話:(02)2625-7011
🕛 營業時間:1330~2000
❌ 公休日:星期一

#新北 #淡水 #撼動屋 #handshop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淡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