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小潤造型蛋糕分享,動物森友會生日蛋糕訂購

1 / 4

最近我老公也入坑了動物森友會,下班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Switch釣魚和抓狼珠 ! 看到他在島上放了一堆東西, 還把房間布置成他最愛的太空風格,完全和現實中的他一模一樣XD就知道他有多迷這個遊戲~

因為常看到他在聽一隻叫小潤的松鼠唱歌而笑個不停,一直說很可愛。於是我準備了一個小潤造型蛋糕,想給他這位動森迷一個特別的生日驚喜!

因為在IG看到了這款狸克造型蛋糕,覺得超級可愛!! 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很流行這種客製化造型蛋糕。我二話不說立刻私訊店家詢問~~


我提供了小潤的圖片與蛋糕取貨日期,並問了一大堆問題,店家都很認真的解釋,並快速提供訂購單給我,整體服務我很滿意唷~


WhosCake很貼心的贈送題字服務,可以把壽星的名字和祝賀詞寫上去,而且不需要加錢!


蛋糕上方的造型,是純手工捏製的楓糖牛奶餅乾,全部都可以吃唷。

但如果想當成紀念品收藏,可以把沾到奶油的部分擦掉,再放回他們提供的袋子內,在保持乾燥的狀況下可以保存2年,CP值超級高 !


另外他們還有將2022年小潤客製化蛋糕製作過程錄下來唷:
https://youtu.be/rBzTY8PLaFg


想給朋友或另一半驚喜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上方式!!!

記得提早兩周私訊店家訂購唷~~

#生日蛋糕推薦 #任天堂蛋糕 #小潤蛋糕 #狸克蛋糕 #動物森友會 #動物森友會蛋糕 #動物森友會造型蛋糕 #switch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