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氣!泡系拉麵 麵屋壹慶

1 / 4

台北 中山區
麵屋壹慶
🍜豚骨鹽味特盛 280
泡沫口感很特別,湯頭有種濃湯感,湯底大骨味道蠻香,還有頗濃郁的蕈菇類香氣,調味比醬油湯頭更鹹一點,香氣及調味都很獨特。泡沫使麵條更容易吸附湯汁,視覺和口感都蠻新奇。

8.0(滿分10)

🍜清湯醬油特盛 220
湯頭清甜、醬油香氣足。麵條黏性偏黏,有帶獨特的香氣。豬肉叉燒肥瘦均勻,帶點筋卻軟嫩有嚼勁、味道足;雞胸叉燒醃料調味特別,口感不柴;雞腿叉燒軟嫩入味,偏鹹很開胃。配料筍乾鹹中帶甜、脆口;糖心蛋偏生但味道夠,洋蔥及蘿蔔打成泥混合在一起,吃起來很是清爽,搭配湯頭增添另一種風味,整體味道很清爽。

8.5(滿分10)

泡沫豚骨很有特色,但是鹽味的調味層次感不像醬油那麼豐富,下次想嘗試豚骨醬油湯頭。價格方面不算很貴、cp值頗高。叉燒肉表現也都蠻出色,整體而言十分值得嘗試,喜歡吃拉麵的人千萬別錯過。

麵屋壹慶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2巷2號
#麵屋壹慶 #泡系拉麵 #台北 #中山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晴光市場 #taipei #zhongshan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