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圈食記第二彈》糯米一支獨秀大爆發~沒有花生的賓國大腸煎!

1 / 5

本來一直在構思該分享什麼好吃的,最後還是選了我最愛的糯米腸,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老實說,我是認真想要吃遍台北的大腸煎~雖然這個目標講出來好像有點胡鬧,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一群人跟我一樣,是糯米腸/大腸煎/大腸圈的狂熱份子!
目前名單已有兩家,期待未來繼續壯大~~~不過今天這家的大腸煎,我個人是有點小失望,身為小資族,CP值這件事非常重要,除了要好吃之外,再來我看重的就是CP值;如果能夠同時具備這兩個因素,說簡單其實也不難,但很多時候,還真的是不簡單!這樣一份要價70元,看到盤子裡一隻手就能數得出來的大腸煎,我為我的荷包哭泣!然後淚水依舊止不住,一咬下去,怎麼沒有花生香,這不是我熟悉的大腸煎,只剩下滿嘴的糯米,還有些許的紅蔥頭點綴,口感很紮實飽嘴,但是就是少了一味!
好加在同場加映的豬血湯、滷肉飯沒有那麼讓人心碎,口味偏甜的滷肉飯,滷汁的肉末很豪邁,有條狀有塊狀,個人偏好讓每一粒米都被滷汁包裹住,因此我都會充分攪拌均勻,再慢慢一口一口吃;豬血湯的豬血跟湯感情非常不好,味道是各自獨立,豬血本身完全沒有味道,湯頭很濃郁,所以我把豬血搭著酸菜韭菜一起吃,如果你喜歡原汁原味的豬血,這家的豬血湯你絕對會很喜歡!

📍賓國大腸煎
☎️02-2551-8345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號
💬週一~週五 11: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