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台灣口味的【水姐-中越美食】×內湖美食×東湖捷運附近×酸辣牛肉河粉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這天剛好要去東湖捷運站附近辦點事情,於是請教了一下Google大神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美食,結果看到這間“水姐-中式越南美食“300多評價4顆星以上,於是就來吃吃看。

尋找店家的路途中我先看到這間"阿水越南美食"我想說是不是改名了,還是Google上面寫錯了,結果再往下走幾步就看到了“水姐-中越美食“。

店門口有提供餐點的圖片讓客人參考,避免發生餐點跟想像不太一樣的狀況,之前在別地方用餐有發生過上來的餐點讓我懷疑到底是不是我點的狀況。

防疫期間門口也有提供酒精讓我們在用餐前可以消毒。

一到店內運氣還不錯,當時已經接近6點正值用餐時間,但我是店內唯一的客人,就趕緊趁這個時間拍幾張照片(結果後來就陸續來了5~6組客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沒有精美的裝潢,也是簡單樸實為主,不過店內環境保持得乾乾淨淨的,也算是舒服。

大多人喜愛吃越南美食普遍應該都是吃河粉或是春捲吧!不過我本身飲食習慣不太喜歡吃看不出來是什麼的東西(絞肉,或是肉餅等等),所以沒有很愛春捲,我是只吃牛肉河粉的。

看了菜單好奇問了老闆,酸辣牛肉河粉跟牛肉河粉差在哪,老闆說就差在湯頭,所以我就點了酸辣牛肉河粉。

因為現在正值防疫期間,為了衛生關係,店內全部採用免洗餐具,還有提供飲料,還有越式美食必備的檸檬。

還有提供手機點餐的服務,其實真的挺先進的

河粉上來了,牛肉感覺蠻嫩的,嚐了原味的之後,因為老闆為了因應台灣人的口味有做調整,讓味道比較溫和一點,但我本人胃口蠻重的,所以加了大量辣椒以及些許檸檬。

辣椒看起來很新鮮,吃起來也是。

店內的飲料算是很有誠意的,越式咖啡喝起來帶點微微的苦味,然後是有加糖的,甜度大概就是飲料點的微糖程度,我是偏好洛神花茶,不像有一些小吃店其實就是提供很甜的糖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飲料就在店內享用就好喔!不要外帶喔!

店內也有提供多元的支付方式,真的很先進!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水姐-中越美食

店家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18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00,晚間17:00~20:30,周一為定休日

店家連絡電話:02-26330003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東湖捷運站美食 #越南料理 #牛肉河粉 #酸辣牛肉河粉 #街口支付 #LINEPAY #手機點餐 #美食 #水姐中越美食 #水姐中式越南美食 #河粉 #春捲 #行動支付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