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頭城鎮|鄉間必去咖啡廳 黑宅 Black House

1 / 2

黑 宅 咖 啡

🌿 #冰拿鐵 $190

🌿 #法國嗑太太吐司 $360

(皆含優格、生菜、水果、脆薯、飲料)

 

————————————

 

全黑穀倉風格的外牆讓人不管怎麼拍都美,室內的設計擺設也是很殺記憶體的,如果在面窗的座位放上一台筆電,文青氣息立馬翻倍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咖啡廳之外他們還有提供住宿的服務,光是看到房間照片就讓人很心動想立刻入住。

▪️

在這裡喝咖啡的話需要先挑選自己喜歡的咖啡豆,菜單上都有風味的解說,所以不懂咖啡的人也不用怕踩雷!

還有提供很多不同的單品咖啡,對於愛喝咖啡的人來說也是很有嘗鮮的樂趣。

 

早午餐也是很推薦的,內容豐富又算是營養均衡。

吐司得部分煎過之後口感很酥脆,裡面包有培根與白醬,所以吃起來不乾反而很濕潤順口,加上半熟蛋液讓所有食材的風味更加的融合,不會有誰太過突出的美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也是有甜點跟一些點心,只是這次過來時間很趕,沒辦法全部吃到...

所以不管是想用餐吃美食或是小憩吃午茶,這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都很適合,在等待餐點上桌前也可以去拍拍照,看看門外的風景也很棒喔!

▪️

  
IG | foodie__emma

FB │ 姐夫愛吃滿福堡

 

▪️

#姐夫愛吃滿福堡 #吃貨食記 #艾瑪兒吃什麼 #美食 #宜蘭美食 #taiwan #礁溪美食 #food #yummy #taiw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ko #cakotaiwan #girlstalk美食 #下午茶 #早午餐 #咖啡廳 #黑宅 #黑宅咖啡 #宜蘭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