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堂/人潮再多我都等! 讓人甘願在大熱天排隊的台南創意愛玉冰品

1 / 1

🐽BIBO姐姐帶你吃-點心篇

炎炎夏日就該來碗清涼的愛玉冰!

想要在夏天來台南走跳行程,絕對需要冰冰涼涼的食物給你充充電!再繼續下一攤~

拜託!沒吃過清水堂別說你來過台南!吃一次就會愛上💓

夏季限定的荔枝登場✨

來人~趕緊給貴妃送上一碗!光是招牌愛玉冰的驚喜加料就夠讓人驚奇不已,再配上整顆的新鮮水蜜桃,夠霸氣也夠滿足,噢!別忘了還有肥美的荔枝!(為了保有驚喜感,在文末公佈會➕什麼料)

期間限定的伯爵奶蓋芋泥布丁🍮

滿滿的芋泥好濃郁,一路從淋有伯爵醬的布丁往芋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兵分兩路:先吃伯爵淋醬布丁,再吃芋泥與碎冰,最後加乘搭在一起吃!

很享受的💞清水堂專門顛覆你的想像,最新鮮的那種😜各種意想不到的組合,在清水堂吃起來莫名的不其妙了😆還會有多人版的賓士鍋!真的不是普通的浮誇🤣

招牌愛玉冰

還有老闆招待的番薯泥呢~~~

西門路店面到2020/05/18,將搬到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圖為西門路店面)

懶得看內文,看看BIBO姐姐自製資訊卡(在IG 每篇貼文的第二頁):

📍:台南市 中西區

☎️:0976554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2:00~18:00

(售完為止)每週二、三公休

💰:70~500元

🗣:創新美味!老闆大方!還有招待的小甜品呢🥳人潮眾多,排隊是常態,建議一開店就到!因應時節不定期更換菜單,西門路現址營業到5/18,旗艦店將在中正路與大家見面。

🌟愛玉系列分階段加入的驚喜加料:

1.奧利多水

2.台製啤酒

3.可口可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南美食#台南中西區#台南必吃#點心#愛玉#清水堂 #荔枝#芋泥#限定口味 #創意甜點 #浮誇系甜點#奧利多水 #啤酒 #可口可樂 #BIBOCONNIE #BIBO姐姐🍦逼波姐姐#BIBO姐姐帶你吃點心篇#popyummy#popdaily#menu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