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APUJAN 跨界聯名新品上市!魔幻黑堡系列。

1 / 5

今天小編用手刀的方式衝來麥當勞,來嚐鮮5/6號推出的三種魔幻黑系列餐點🤩,是由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親自操刀,充滿「黑色星空」的元素,你們說是不是很有質感啊💯

「脆雞起司黑堡」$94(單點)/$149(經典套餐)
「嫩雞起司黑堡」$94(單點)/$149(經典套餐)
「雙牛起司黑堡」$94(單點)/$149(經典套餐)

這次麥當勞推出的3 款新品🍔,統一都是採用黑堡,是用天然墨魚黑製成的麵包,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讓整體營造出極黑的視覺享受👀,主菜分別有:香煎雙層100%紐澳純牛肉、酥脆的去骨鷄腿排、鮮嫩多汁的嫩煎鷄腿排,這3款漢堡裡頭都有加入三種起司🧀️,傑克起司醬、黃切達起司片及白艾曼塔起司片,與生菜、肉片層層堆疊,當你一口咬下時👄,三重濃郁起司帶來的衝擊,好香濃好美味💕,後面尾韻微微酸的滋味,挺開胃的!讓小編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真的好滿足😋。

趕快一起與小編搭上這波「極黑浪潮」吧😄

抽獎活動👇🏻
5/20前只要拍麥當勞任一口味の黑堡,上傳到instagram(帳號要設公開)並tag#麥當勞黑堡 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可以得到麥當勞美味起司襪!
PO文須於活動期間至5/20設為公開,發文時間須為活動期間內,早於/晚於活動期間之貼文,恕不計予參加。活動詳情及得獎公告請看麥當勞官方Instagram @mcdonaldstw精選限時動態
將於5/27在麥當勞官方Instagram精選輯Story公告得獎者。
-
#麥當勞
#McDonalds
#麥當勞黑堡
#FeelGoodMo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