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石里概念館|輕食、傢俱、石材複合式空間,是秘境也是謐境!

1 / 1

米石里概念館是個很有意思的複合式空間,結合輕食、傢俱與石材⠀就在潛立方旅館旁。整體空間巧用大量自家石材來佈置,讓你對家的想像更有臨場感。

特別喜歡館內「開天窗」的設計,用大面玻璃跟藍天接壤,感覺超舒服!

小手莎莎即手工蔥油餅,裡面有蕃茄跟起司,吃起來很清爽。

起司疊羅漢類似帕里尼,不過口感較鬆軟。以純手工鮮奶吐司搭配三種起司「疊羅漢」,酥烤的吐司和綜合起司一口咬下十分過癮。

手工煎餃一份 10 顆,內餡是韭菜豬肉,不過韭菜比例比較高。隨餐還會附一碗沙拉,讓你的口腔清爽一下。

像起司蛋糕般厚高的法式鹹派可是這裡的招牌!用萊姆酒香煎紅蘿蔔增甜去腥,還有馬鈴薯及浸潤過玄米油的風乾番茄。最後再加上主廚特調的蛋液,外酥、內輕盈的口感非常討喜。

甜點同樣也是不假他人之手,像香草泡芙就有菠蘿皮跟無菠蘿皮的版本。
⠀⠀
冰磚咖啡附貓掌冰磚、牛奶體驗 DIY 樂趣,另贈法國琥珀紅糖,搭著咖啡喝增分不少!假如是手沖的話,則會請客人到櫃台選豆。
⠀⠀
概念館後方還有提供客人選材的「素材室」,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石材,也能在這開會。未來會增設戶外區,陽光下就餐也愜意!
——————————————
🔍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西路85號
☎️ 04-23550888
📱 LINE ID:@sto0733x
⏰ 09:30-17:30
⠀⠀ 週四公休
🔢 😃😃😃😃🌑
——————————————
2020051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東海 #東海大學 #米石里 #米石里概念館 #西屯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台中不限時咖啡廳 #西屯甜點 #台中甜點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