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台中燒肉吃到飽推薦│新推出A5和牛吃到飽......

1 / 1

說到台中燒肉每個人心中總有不少私心推薦的店家,當然在熊胖心目中當然也是有不錯的,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間燒肉專賣,論CP值、商品種類、數量、品質可以說在燒肉界算得上是首屈一指的。熊胖對這家燒肉專賣並不陌生,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這一次5月再度光臨,恰巧遇到了新商品推薦+99元就有A5和牛吃到飽,加上服務費,根本花不到800元,除了A5和牛可以吃到飽之外,還可以吃遍各式各樣的料理,實在是太划算了,趕快打電話訂位吃一波吧!

🎥另有逗趣youtube分享影片介紹:請按此👈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全台共有20家分店,每一家所促銷主打商品,似乎不盡相同,今天熊胖選擇來到豐原尊貴店,位置就在水源路與圓環東路路口處,店家備有自家的停車場,所以停車方面根本無須擔心。

熊胖其實去過其他地區的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最愛的還是豐原這一家,整體的環境相當寬敞舒適,燈光也相當明亮,裝潢上別有一番尊貴氣息,座位上即使做滿也不會覺得擁擠,也難怪豐原會號稱尊貴館,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眾所皆知以往燒肉吃到飽餐廳,點餐都是以紙張劃單,經由服務生交由廚房準備餐點,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率先同業點餐模式再進化,全程採用平版式點餐模式,點完餐點之後,會直接傳送至廚房,既環保又可以省去不必要的人力,讓服務品質更加提升。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39327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計價方式很單一,沒有過多的選擇,週一到週五午餐時段為469元,晚餐時段則是569元,假日則全日569元,5歲以上~未滿12歲平日午餐289元,晚餐例假則為339元,3歲以上~未滿5歲稱之為幼童則收費100元,如同上述所說若想吃和牛的話除了幼童之外,其餘只要+99元就可以享用極黑和牛、A5和牛漢堡吃到飽的服務喔 ( 以上價格均未含1成服務費)

▲ 極黑和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採用的和牛肉品為美國飼養的肉品,為何會稱為極黑和牛,主要是因為肉品本身是一隻毛色極黑的牛,其肉質柔嫩多汁的口感及其極為漂亮的油花,獲得Buttery Knife Beef美稱。並遵照日本長時間飼養20個月的穀物飼養來確保其肉質。

和牛之所以美味,其為人所津津樂道的肉品,主要在於來自肉品本身的油脂分布相當勻襯且鮮甜,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所使用的極黑和牛為美國所飼養的牛隻,專吃穀物,其肉質更加鮮甜,建議只要烤到5~7分熟即可(隨各人喜好)

▲ A5和牛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盤則有兩片A5和牛漢堡排以及起士,從外觀看起來與一般沒有太大差別,真正的輸贏在於其肉質所帶來的幸福口感,熊胖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漢堡排。

A5和牛漢堡排上桌之後建議趕快趁尚未退冰之前下烤爐,熊胖倒退冰之後才要烤A5和牛漢堡排,差一點就真的要吃碎肉了。

翻面之後趕快將起士片鋪上去,用A5和牛漢堡排上面的問度慢慢去軟化起士片,記得不要一直在爐上烤到起士融化哦,不然就會很難拿了。A5和牛漢堡排,整體吃起來肉汁相當的甜美,肉質化口,加上起士的奶香味,簡直可以說是完美。

▲招牌海鮮鍋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不只可以吃燒肉,也可以吃火鍋,招牌海鮮鍋的誠意滿滿,除了可以看到鮮蝦、蛤蠣之外,居然還有三點蟹,看到這一鍋就感覺CP值滿滿了。

經過熬煮的海鮮,已經將所有的甜味都釋放在湯頭裡了, 整體的湯頭,喝起來相當的清甜、不油膩,搭配燒肉相當剛好。

▲保冷袋

這款並不是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台中豐原店拿來賣的周邊商品唷,這個是免費送給你的唷,凡是店內消費,並在FB、IG、GOOGLE其中一個平台打卡、留言、評論即可獲得一個,體積熊胖目測大約可放4杯700CC的飲料杯,相當實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次再度來到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台中豐原店感覺可以選擇的品項,比起過去更多樣、更豐富、更超值,可惜熊胖並不是大胃王,否則熊胖絕對要給他全部吃過一輪,其實以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的價位來看,+99元就可以A5和牛吃到飽就絕對超值了,來這裡絕對吃燒肉絕對不會錯,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果然依舊還是熊胖的愛店。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台中燒肉吃到飽推薦│新推出A5和牛吃到飽│日式料理、炸物等多樣料理等你點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豐原尊貴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豐原尊貴館

☎️電話:04 2515 8867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819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服務項目:燒肉吃到飽

📋1成服務費、內用、付現、刷卡。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豐原#豐原美食#台中燒肉#A5和牛#漢堡排#平價美食#燒肉#吃到飽#火烤兩吃#台灣美食#日式料理#美食#美食分享#吃貨#吃#yummyday#lookprettytw#popyummy#手機食先#相機食先#taiwantaichung#Photooftheday#igfood#i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