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抓住幸福的尾巴㊙️就要來這裡!】

1 / 8

人人都想要擁有幸福,但青鳥跟鹿相愛,只是一場意外。(🎵杰倫口吻)

老闆說:「青鳥與鹿,它們代表著幸福與祝福。把從小渴望溫暖生活的方式,透過小攤販,靠著雙手,炒出火花與希望,帶著一點陽光和一份勇氣,慢慢將它送入你口。」
我覺得人生有兩種陪伴,一種是生活中的陪伴,天天在身邊;另一種叫心靈上的陪伴,不在身邊,卻在心上,無論是陰晴圓缺,老闆依舊頂著招牌迷死人笑容,傳達幸福的真諦。相信只要有愛的陪伴,咫尺天涯皆是溫暖!

接下來帶你們品嚐,我所謂的,一份在地幸福。

我常說:「幸福的開始,是從回饋的那一刻開始,美好的生活不一定和賺多少金錢有關,能幫助別人、為別人帶來正面轉變,即使沒有為自己帶來財富,這種生活也可以很令人富足,有意義的人生比富有的人生更讓人愉快。」


我點了一份經典燒肉+松花皮蛋。


健身達人也熱愛?

餡料滿滿,就連男生吃也很有飽足感,但聽說來這裡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女生,我想應該是被老闆陽光笑容給征服了吧🤣(開玩笑)手作炒麵麵包也真的很好吃啦!裡面有 #新鮮玉米筍🌽、#皮蛋#麵包#傳說中超Q的麵和滿滿的肉,一口接一口,又營養又幸福。還有還有,運動完的人都會來點一份特製健身餐#老闆我不要麵請給我滿滿的肉跟炒蛋或皮蛋謝謝》 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方便食,讓你逛街幸福跟著走。

好的小吃,除了口感美味之外,關鍵之處在於是否方便帶著走。老闆巧妙用了雙層保護,由上往下,輕鬆一推,就能送入口「不沾手、不低油」吃的開心,逛街起來也才更開心,我說的有道理吧。大家一定都有經驗,在夜市逛街買著邪惡小吃,結果吃的手上都黏踢踢,我就是其中之一🤣。

老闆在家準備食材

美食形象照,在家自己拍,一切從心出發。

讀會計科的老闆,卻對下廚有著相當渾厚的熱情,先前在賣義大利麵就讓客人十分走心。如今獨當一面,把擅長的麵,結合在地溫暖,秉持著,#一份幸福隨手帶著走,作為創意發想。完美傳達出,再一次機會,幸福的滋味,邀你們品ㄧ味。

老闆在家親手獻上好廚藝

很多人常常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告訴你,幸福就是,有事做、有人愛、有所期待。

最後,幸福隨手可得,想再家裡、或辦公室,就能感受幸福嗎?老闆還有跟熊貓外送跟Ubereats合作,一份幸福,一份情,點上連結送到你面前。

熊貓外送點我♻️Ubereats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找到幸福了嗎?還沒找到就先來抓住幸福的尾巴吧!

🟠🟡🟢《店家資訊》

🔺店家:青鳥鹿炒麵麵包

▪️電話:0936-043001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5:00-23:00(週一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luebirddeerkitchen/ 

🆕🔥台中莊園秘境打卡用餐約會景點推薦

#Ethan瘋美食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青鳥鹿 #青鳥鹿炒麵麵包 #台中北區

#幸福 #青鳥 #鹿 #一中街35號

#一中街 #夜市 #小吃 #台中美食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