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板橋站|聚北海道昆布鍋.聚聚的好所在

1 / 1

服務好暖心火鍋

ꔛ‬ 聚北海道昆布鍋 板橋環球店 ꔛ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板橋火車站2樓)

電話|02-8969-3369

時間|11:00-22:00

今天要來說說大家所知、耳熟能詳、服務周到、王品集團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分布在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宜花東及高屏都有點,算是隨處可見!此刻不適合聚聚,先把聚北海道昆布鍋存到口袋名單,先往下拉先跟我一起享受那熟悉又美好的味道吧!以下分享的店是位在板橋火車站、捷運板橋站附近的點,環境熱鬧、也很方便抵達唷!現在聚北海道昆布鍋可以預約唷 ´◡͐`

環境走昏暗氣氛的路線,可以共鍋也可以獨享一鍋的用餐方式,鍋物套餐內涵主餐、時蔬盤、梅子醋(開胃)。

Q:怎麼點餐?

湯頭(擇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素)/昆布麻辣湯/辣味噌昆布湯/北海道牛奶湯(+$55)/奶香辛味湯(+$55)

副食(擇一)

昆布烏龍麵/日式粉絲/王子麵/白飯

甜點(擇一)

黑木耳桂圓釀(熱)/紫薯奶酪/金字塔紅豆冰塔

飲料(擇一)

蜜桃國寶茶(熱)/蕎麥烏龍茶(熱)/黑豆奶茶/莓果冰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糾結完後就可以期待用餐拉 ◡̈ 上湯底服務員會請你先喝原湯再幫你加適當高湯,隨後很快就送時蔬盤與梅子醋(可續),時蔬盤青菜、玉米、金針菇、豆腐、時蔬、南瓜、番茄等等花樣很多,光吃完這盤就超飽 ⁼̴́◡︎⁼̴̀⸝⸝⸝ 我要來說重頭戲,火鍋不可缺少的肉:美國板腱牛肉XL$498、澳洲特級草食莎朗牛肉$438,兩款牛肉都給的不馬虎,雖然不是專家,但看起來就食指大動、口水直流,美國板腱牛肉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澳洲特級草食莎朗牛肉吃起來軟嫩型,戴牙套的我偏愛澳洲特級草食莎朗牛肉的口感。

.

北海道牛奶湯喝起來鹹鹹香純濃厚,好喜歡這個湯頭~還附一瓶牛奶可自行調整奶香濃度,超貼心的!北海道昆布湯喝起來溫和舒服的感覺。醬料會給予聚附上胡麻醬、獨特酸甜醋風味的醬油放上蘿蔔泥。

嗝~吃飽了服務員會先將桌面清空並且稍微擦拭乾淨,上甜點囉 ꈍ .̮ ꈍ 分享黑木耳桂圓釀(熱)與紫薯奶酪,身為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個黑木耳桂圓釀,桂圓好多~稍甜一點但是飯後甜點我覺得很可以,紫薯奶酪送過來的顏色有讓我驚艷到,吃起來冰冰涼涼奶酪味入口即化,喜歡紫薯味的人會很愛!飲料的部分大推想解膩可以喝蕎麥烏龍茶(熱),是奶茶控可以點冰涼黑豆奶茶。

.

☒ 以上分享為個人感想,參考之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