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煮藝 :: 便利超商.全家冷凍食品好朋友

1 / 1

4 項鹹食大推薦

微波真的好方便,尤其現在乖乖待在家的時候,放一點點在家隨時加菜、隨時可以來一包消夜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全家4項冷凍食品好朋友,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

#上海生煎包 $30 / 120g / 包

回購指數 ♡♡♡♡♡

一包分量3顆,倒出盤子上就可以聽到他們扎實的聲音,可愛的是他芝麻會灑不均勻哈哈哈! 噹~咻呼呼的生煎包好辣,若講究一點可以回鍋小煎一下讓地層表皮更酥脆,但我覺得熱完就很好吃了(口水直流)皮不會很厚也不會有一坨麵皮,咬下豬肉融合許多蔥內餡會流出湯汁耶!(意外到)若要當消夜或是晚餐再煮一個湯,就可以很飽了!

.

#起司香雞塊(重組) $35 / 110g / 包

回購指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包分量約莫7顆,點心時刻最需要雞塊必吃阿!感覺可以回煎或是放入氣炸鍋會很完美,香噴噴熱呼呼的咬下,起司味濃厚,若單純用微波爐整體吃起來是軟軟的~熱愛起司與雞塊的我~還是挺喜歡這款起司香雞塊 ˙Ⱉ˙ฅ

.

#黃金酷辣雞腿排 $30 / 85g / 包

回購指數 ♡♡♡♡

全家的黃金庫辣雞腿排辣味中等偏高一點,屬於黑胡椒味很重的辣,肉也嫩嫩的咬下雞汁留下都覺得浪費哈哈 ⑉་ ⍸ ་⑉ 那些油亮亮雞汁好像拿來第二吃可以拌飯(是不是太省哈哈哈)

.

#中華小籠湯包 $30 / 126g / 包

回購指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華小籠湯包是在全家第一次吃到的冷凍食品,因為他所以注意到好像全家的冷凍食品能嚐鮮看看捏!內餡包著豬腿肉與獨門熬煮的高湯凍,湯包就是要一咬下被湯汁燙到嘴巴才好吃!全家的中華小籠湯包是微波食品居然可以做的跟外面的感覺很像,湯包空大推薦 ◡̈ 皮薄肉餡多多滿足,一盒有六顆,盒內有一個竹籤要記得拿出來再熱喔!

以上是我目前體驗到的全家冷凍食品們,超商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大家的好朋友,隨處可見隨處可買!媽媽煮藝系列還有好多不同的食品,有機會都想要來試看看ෆ•∘̬•ෆ

.

☒ 以上分享為個人感想,參考之用 ☒

#全家 #媽媽主藝 #微波 #微波食品 #超商 #便利超商 #微波好朋友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