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古日式懷舊風格早午餐/下午茶·友美子咖啡

1 / 4

📽店家資訊
店名:友美子珈琲 Cafe Yumik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27號
電話:03 -356029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 11:00-21:00
用餐時間:如遇客滿為2hrs
服務費: 🈚️But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蛋糕除外)

📽環境介紹
白色的建築物外觀,招牌搭配有一隻可愛的貓咪招牌,在7-11的正對面,位置非常好找喔!

一推開木門,燈光些微帶黃光,感覺彷彿走進了日式的懷舊空間,整個空間店家座位不太多,所以若大家讀完文章有想來造訪,不要太晚才來喔!

每個棲息的位置都有細心的小裝飾,靠近門口是一片透明的玻璃及木質框窗戶,整個陽光灑進來,整個非常的慵懶。
🎏餐點介紹:
米食料理(均附上越光米白飯+沙拉+昆布味增湯),沙拉就跟普通外面的差不多小小盤,昆布味增湯味道偏淡,不是濃郁那型,個人是覺得普通。
因為我胃口比較大,若單吃這套餐其實我不太會飽,如果是胃口小小或要減肥(脂)的男孩、女孩兒們,我就很推薦你們喔!所以,以下我不贅述分量問題。


1.手工照燒雞肉丸子 $280 餐盤會附醬燒杏包菇、時蔬、玉子燒,生菜非常的新鮮。

丸子是用黃金比例新鮮的雞腿肉及雞胸肉手工製作,每一口咬下去都很多汁,不會柴柴的,搭配上特製的鹹甜照燒醬汁,整個把雞肉的鮮甜味道,更提升一級。



2.南洋沙嗲雞肉串串 $270 餐盤會附醬燒杏包菇、時蔬、玉子燒,生菜非常的新鮮。

雞肉應該是用雞腿肉,搭配整個包覆著咖哩粉等辛香料,又經過烤箱烤過,整個非常的夠味,我自己覺得不太會辣,香氣非常足夠,更值得一提的是,外面竟然是花生醬及花生脆粒,口感上雞肉非常軟嫩外,搭配花生味道怎麼可以這麼對味~我原先以為會不太好吃耶!
3.友美子牛肉咖哩 $290 餐盤會附醬燒杏包菇、時蔬、玉子燒,生菜非常的新鮮。

牛肉是牛肉塊喔,不是一般普通的牛肉片,肉質方面非常彈牙,吃起來有一點點微辣,搭配上招牌太陽蛋,蛋黃用破後搭配著咖哩醬跟牛肉一口吃下去~~白飯可以吃好幾碗

甜點蛋糕 :這裡我最推薦的就是戚風蛋糕喔~我們這次也一個人選一個吃吃看

海鹽焦糖巧克力 $160 :這個戚風蛋糕很推薦大家吃吃看,糕體本身很蓬鬆,外面搭配著焦糖香跟一點鹹味更提升的味道,愛吃巧克力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愛文芒果重乳酪$130:真的是愛文芒果喔! 重乳酪的味道我覺得不太重,整個吃起來不膩,糕體本身是細綿的口感。

伯爵奶茶布丁戚風 $120: 糕體本身是淡淡的奶茶香,不是那種合成香料的味道,整個中規中矩,不膩但也不會是印象深刻的那種蛋糕。

🌵老實說五星評價
餐點美味度:⭐️⭐️⭐️
環境舒適度:⭐️⭐️⭐️
服務態度:⭐️⭐️⭐️⭐️
整體CP值:⭐️⭐️⭐️
價位:⭐️⭐️
➡️註:⭐️100元內;⭐️⭐️500元內;⭐️⭐️⭐️1000元內;⭐️⭐️⭐️⭐️1500元內;⭐️⭐️⭐️⭐️⭐️1500以上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
1.(關注+按讚)也幫我推薦給更多人
2. 可以加入我的臉書粉專,請搜尋{肉娜食記老實說}https://www.facebook.com/肉娜食記老實說-110900270585861/
3.IG:Zona.3377
這樣才可以讓我更有動力努力發文給大家!!!

更多文章詳細介紹👇
https://zona0423.pixnet.net/blog/post/323781628

#友美子咖啡 #桃園 #桃園藝文特區 #日式風格 #簡餐 #早午餐 #飲品 #蛋糕 #點心 #網美集散地 #咖啡廳 #桃園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