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放鬆的餐廳好去處

1 / 9

.
📍 木棧板餐廳 ᴘᴀʟʟᴇᴛ ʙɪsᴛʀᴏ | 新北淡水
淡水是很多北部人無聊走走的好去處,偶爾散散步、看夕陽、欣賞淡水河、吹風、騎腳踏車、吃淡水小吃都是我常做的事情,一個下午可以在淡水悠閒度過,在木棧板也可以過得很ᴄʜɪʟʟ,和朋友在這看向窗外的風景、喝酒聊天、吃點東西非常的過癮。
/
ⅅ 珍珠拿鐵燉飯 ɴᴛᴅ 300
ⅅ 炸魚薯條佐魚酥 ɴᴛᴅ 319
ⅅ 熱帶叢林 ɴᴛᴅ 220
ⅅ 嫉妒 ɴᴛᴅ 220
ⅅ 菊香薄荷檸檬茶 ɴᴛᴅ 130
-
慵懶的天氣、懶懶的我
喝著調酒向遠處眺望著
阿~多麼美好的假日呀
上班結束後放鬆的片刻
為了幫自己好好的充電
人生就是要這麼享受啊
-
第一次吃到珍奶拿鐵燉飯,沒錯,我才吃了珍奶火鍋,接著又吃到了珍奶燉飯,奶香味十足的飯、咖啡香濃厚的ᴇsᴘʀᴇssᴏ、灑上超多起司和珍珠,甜鹹苦味一次在嘴裡結合,嚐鮮很可以試試看。
-
另外炸魚薯條也很適合配著酒一起吃,炸魚的肉很鮮甜,沾著酸奶醬超讚,最涮嘴的是炸魚酥,酥脆的口感讓我欲罷不能,很愛那個口感和味道。
/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26-1號(淡水河那一側)
🕛:12:00-20:00
📞:02-2622-0369
🚇:捷運淡水站走路3-5分鐘
/
#taiwan #taipei #tamsui #palletbistro #food #foodie #foodporn #popyummy台北 #台灣 #新北 #淡水 #木棧板餐廳 #台灣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淡水美食 #捷運美食 #淡水老街 #新北景點 #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咖啡廳 #台北飲料 #台北美食地圖🌍 #丹丹食記 #丹丹吃台北 #丹丹吃下午茶 #相機食先 #吃貨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