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一麵-頂級麻醬麵】× 中山區美食 × 行天宮捷運附近 × 出乎意料地美味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這間在錦州街的一麵是在我公司旁邊的一間店,中午最困擾的事情之一就是不知道吃什麼,有一天我經過門口,看了門口的菜單品項寫了"清燉羊肉拉麵“,簡直讓我好奇心大開,想要吃看看,於是我就走進了”一麵-頂級麻醬麵“但是不點麻醬麵!

店內環境可以說是空間利用得非常徹底,中午用餐時間滿滿的都是人,外頭還有在候位的客人,一位難求啊!

這是店內提供的菜單,我就點了”清燉羊肉拉麵“,因為在我認知中,拉麵一般應該是跟叉燒或是唐揚炸雞搭配的,沒有吃過羊肉的拉麵,衝著這個好奇怎麼樣也得吃。

等待用餐的同時,桌上的配置大概是這樣子的,因為我是一個人去吃午餐的,所以我坐的是單人桌,桌上就是有菜單,筷子,沾醬(吃起來像豆瓣醬),還有辣油。

麵來了!他還附了一個小碟子,裡頭是有點偏辣的沾醬,應該就是給我配著沾羊肉用的沾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這應該不是我所認知的日式“拉麵”,命名拉麵的原因應該是麵體採用的是”拉麵“吧!

麵體吃起來很軟硬適中,湯頭也算是很順口,我先喝了原味,再適當加一點點辣油調味,因為我是點小份的,以我的食量我覺得剛剛好。

這個沾醬配羊肉應該可以說是這碗麵的精華吧!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他們的辣油,看起來是辣椒子弄出來的辣油,雖說是辣油,但是吃下去帶來的感覺更多的是麻,但是添加要適量,以免壞了整碗麵的味道!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一麵-頂級麻醬麵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53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00,晚間17:30~21:00,周六為定休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連絡電話:02-25181385

#一麵頂級麻醬麵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錦州街美食 #行天宮美食 #麻醬麵 #麵食 #銅板價 #羊肉拉麵 #商務午餐 #行天宮捷運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