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日式老宅內的蔬食早午餐|花蓮.時光1939

1 / 6

來花蓮玩,吃膩了排隊名店的大魚大肉,今天想來點無負擔的,時光1939就是妳的好選擇!

時光1939和花蓮著名的時光二手書店是同一個老闆,它從日本時代就佇立在這條街上,有著清新質樸的小庭院,原先是日本西醫湯橋春榮居住的老平房,現今則為販售蔬食料理的早午餐咖啡廳,屋內漫佈著輕柔的老靈魂,每一個角落都是故事。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可以取一本架上的舊書翻閱,或者店內有幾隻親人的店貓,會以在妳的腿上撒嬌,為妳的早晨點上微笑。

-

▫️ 時光蛋捲(附飲料) $280

-

這裡的餐點皆選用當地小農種植,有機無毒的認證蔬果,而且餐點內是沒有肉的,真的超級健康!

原本以為蔬食料理吃起來可能會清淡無味,但其實不然,我點的時光蛋捲內餡扎實、用料非常豐富,另外還附有好吃的手工麵包、薯塊、沙拉及優格,飲料則是搭配清香甘口的綠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三09:00-17:00,週四公休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80巷16號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我點個讚、追蹤我,並將文章收藏起來下次出遊才不會錯過喲!想看更多即時內容也歡迎至我的網站或IG看看~

禕路漫漫說|旅遊部落格

Instagram|Paula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