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老周排骨酥】× 平鎮國中 × 中壢後火車站 × 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老周排骨酥麵是從民國80年開幕至今,也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簡單的搭配,不簡單的味道。

今天剛好經過這邊,突然想念那個味道就順便分享。

老周排骨酥的招牌在上方,不是說太明顯,不過對在地人來說不是什麼問題,因為老周從民國80年就一直開在這個位置了。

大門口上方有品項的圖片跟價錢可以提供沒有想法的客人一些參考。

店裏頭是冷氣開放的,夏天要到了最怕吃麵吃到一身汗,不過有冷氣開放就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很簡約,我印象中來老周排骨酥的標配就是一碗排骨酥麵加上一個米糕。

桌面上備有餐具以及調味料。

餐點到齊準備開吃!

#排骨酥麵 黃麵 $70

因為一直以來的習慣,我選擇的是黃麵,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有香菜的,如果害怕香菜的朋友記得先跟店家講喔!

老周排骨酥的排骨酥有一種獨有的胡椒香氣,我本身也是熱愛這一味,每次都要加一定量的胡椒,若有同行友人的話,要記得請對方先捂住口鼻,以免發生憾事。

麵的量也很足夠。

#米糕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老周排骨酥必點的米糕,上面的是蒜泥不是蘿蔔泥,上面肉燥相當入味,跟甜辣醬一拍即合,就是記憶的那個味道。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老周排骨酥

店家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13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間21:00

店家連絡電話:03-4591913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平鎮美食 #老周排骨酥麵 #排骨酥麵 #米糕 #冷氣開放 #蒜泥 #在地小吃 #中壢火車站 #中壢火車站附近 #後站 #香菜 #foodie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老周排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