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少女心的藍色貨櫃

1 / 9

【🍛素材日常】Material Café
🔸提拉米蘇司康 100$-
🔹檸檬老奶奶司康 100$-
🔸日常紅燒燉牛肉飯 240$-
🔹日常綠咖喱雞肉飯240$-
🔸日常拿鐵(I) 120$-
🔹森半京都抹茶鮮奶(I)150$-
-
這次介紹要來介紹我一直很想來訪的店,位在婚宴會館皇帝嶺的旁邊,因為處於人來人往的大馬路,真的很容易忽略或是停不下來,趁著考完期中就來訪了!外觀是很少女心的藍色貨櫃,但我們這次從皇帝嶺旁邊的草地小路進去,若是餐期來建議訂位,不然可能就要坐到室外的位置囉~店內環境很好拍,環境很舒服很放鬆,很適合坐在這邊看看書打打電腦,近期除了找個地方最喜歡的環境。
這次除了正餐外也有點店內主打的司康,兩款主餐都有一個很日本家常餐點的感覺,肉質跟醬汁口味都蠻棒的,唯一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醬汁比較稀,司康的話奶油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檸檬口味是採用檸檬果乾,不會很酸帶有一點甜味,飲料方面就沒有特別的,也是口味比較淡的。
-
📍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76號-1
🕧 11:00-20:00 週一公休/假日10點營業
🧳回訪率(🌕🌕🌕🌕🌗)
✏️建議假日訂位,抵消120元
#中壢美食 #中原美食 #咖啡廳 #拿鐵 #中原夜市 #中原夜市美食 #中原咖啡廳 #中原商圈美食 #中壢午餐 #綠咖哩 #紅燒燉牛肉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司康 #檸檬奶奶 #檸檬老奶奶司康 #抹茶 #素材日常 #咖啡不加奶精粉 #甜點不加奶精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