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神谷(台中一中店)|ㄉㄨㄞ、ㄉㄨㄞ 好誘人!百元上下舒芙蕾,席捲甜食控小宇宙!

1 / 1

從台南國華街起家的王子神谷,現在在一中街也吃得到囉!

攤位就在台中一中正門口,有原味焦糖、伯爵奶茶、巧克力跟法式香檸,還會依季節推出芋頭、草莓、芒果等限定款。不得不說,在煎台前看製作過程超療癒的 😆

每份疊上兩顆白白胖胖的現做厚鬆餅,再依口味去做不同的裝飾及變化。

舒芙蕾口感蓬鬆柔軟,接近入口即化。搭配焦糖炙燒,味道有點像布丁的感覺。伯爵淋醬的香氣很濃,還會淋上滿滿的珍珠。法式香檸則強調清爽口感、吃來不會太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季結束後,緊接著交棒給芒果,目前也開始販售酸甜清爽的「芒果瀑布」。

滿額還有提供外送服務 🛵🌬 不想久等的捧油們,建議先用電話預訂哦!

——————————————

🔍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19-1號

☎️ 0976481975

⏰ 13:30-21:30(平日)

⠀⠀ 13:30-22:0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定期店休,詳見粉專

🔢 😃😃😃🌑🌑

——————————————

202005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王子神谷台中一中店 #王子神谷 #日式厚鬆餅 #厚鬆餅 #舒芙蕾 #一中街 #一中街美食 #一中街必吃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