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 龍岡美食 × 龍岡陸軍專科學校附近 × 精緻排餐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這間位於龍岡路軍專科學校附近的野火-美式炭火牛排是一間露天特色的平價牛排,幾年前曾經吃過,最近剛好路過又想起這間店就來吃了!

當時忘記拍菜單,就直接上官網把他們提供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由於我自己喜好吃油花多一點的牛排,這次就點了厚切雪花莎朗12oz,同行友人則是點了墨西哥香辣雞腿排10oz

每份餐點都有玉米濃湯以及一瓶飲料,桌上的調味料有黑胡椒跟玫瑰鹽。

桌上的配置大概是這樣的,濃濃的露天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切雪花莎朗12oz

上菜了!這是我點的厚切雪花莎朗12oz,店家表示這個牛排是使用CHOICE等級的牛肉,這跟一般有自助吧的牛排館還有夜市牛排不一樣,一般自助吧的牛排其實大部分是衝著自助吧去的。而夜市牛排一般都是有蛋跟麵還有一個餐包,需求不太一樣,當我把錢花在吃"牛排"的時候我會比較傾向這種沒有太多東西,就單純吃牛排的選擇。

上面的配料幾乎都是可以搭配牛排一起進食的,我尤其喜歡那個"墨西哥辣椒"。

桌上的調味料由於提供的是玫瑰鹽,在做調味的時候要適量,因為一個不小心會過鹹。

#墨西哥香辣雞腿排10oz

這是我同行友人的墨西哥香辣雞腿排10oz,配料的部分跟牛排的配置是一樣的。

用餐當天是禮拜天的時間,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前面還有三組客人在等,不過吃完之後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 野火原味美式牛排龍岡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569號

營業時間:1700~2000

#桃園 #龍岡 #士校 #美食 #陸軍專科學校 #牛排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 #必吃美食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