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深耕28年㊙️隱藏版小時候的回憶滷味】

1 / 4

我記得從我小學三年級,就讀大里的崇光國小,就開始注意到隔壁的這家滷味了吧!

一直以來口味都始終如一,老闆娘也一樣十分親切,這大概是我從小到大,最愛吃的一家滷味,沒有之一。

中藥滷製的醬汁,是它們招牌的風味。就連平常很不愛吃中藥味的我,都覺得很有滋味。聽說他們的獨家製辣也很厲害,只不過我不敢吃辣,就留給有口福也愛吃辣的你們,來幫我品ㄧ回吧!

深耕28年台中在地的滷味,還是個低調的店家,網上還找不到任何部落客推薦呢!私心是挑嘴又愛吃的我,想把我所愛的推薦給大家,不論是不是大里人的你們,還沒吃過,就別說你吃遍台中!

最近店家更是貼心增加了透明防護網,讓你點的放心,吃的更安心。

店家最近也在 #Ubereats ,正式上線了!

防疫期間,居家美食懶人包。還沒想到今晚要吃什麼嗎?立即按下連結開始點餐,老饕美味,送到你家門!

小時候的你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呢?

我覺得 #好的美食,有兩種味道,一種是功夫的美味,另一種叫回憶的滋味。如果兩種味道同時兼具,我覺得那就是一份好的美食。

🟠🟡🟢《店家資訊》

🔺店家:高品樂滷味

▪️電話:0938-4837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36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6:00~00:30(週日公休)

臉書:https://m.facebook.com/%E9%AB%98%E5%93%81%E6%A8%82%E6%BB%B7%E5%91%B3-%E5%89%B5%E5%A7%8B%E5%BA%97-313409905362842/

🆕🔥台中莊園秘境約會用餐打卡景點推薦

#Ethan瘋美食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高品樂滷味 #崇光國小 #益民路#台中美食 #小商家 #大里 #2020 #五月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