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志明市》吃什麼?法式料理好便宜💖

1 / 1

前幾個月去了越南旅遊,  來到號稱『東方小巴黎』的胡志明市,  必吃的絕對是河粉、法國麵包跟法式料理啦!  在台灣吃法式料理要幾千塊,沒關係~趕快來胡志明給他吃飽吃滿!!!!!!  下面介紹這家平價的法式料理給大家參考,  是網路上蠻多旅客推薦的,等疫情過去,要去胡志明市旅遊的可以去嚐嚐看喔!

-

The Refinery 鴉片工廠

💰平日午間套餐$270000越盾(三百多台幣)

這間法式料理是我這次去越南最愛的餐廳,以台幣三百多的價錢就可以吃到有前菜、主餐、甜點、飲料、法國麵包的set,真的非常划算,不只價格平實、餐點份量足,食物也相當美味喔!  再加上法國巴黎的氛圍~簡直是bravo~店裡有蠻多西方人的,所以服務生英文也都蠻好的,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喔!服務生都會盡量回答你!

法式的裝潢,讓你誤以為身在巴黎~~~

前菜黑白芝麻雞肉沙拉內有番茄、小黃瓜、生菜,吃起來十分清爽!

甜點起司蛋糕像是冰淇淋一樣奶味十足,藍莓果乾酸奶則是酸酸甜甜的甜而不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很想趕快衝去胡志明呢?  等疫情過了趕快去吧~🥰🥰

#越南美食#胡志明市美食#胡志明美食#法國料理#法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