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三弄咖啡館】× 內湖美食 × 東湖捷運附近 × 休憩、辦公、朋友聚會好去處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因為本人的職業是保險業務員,這天要到東湖捷運站附近這邊處理一些保險規劃的事宜,不過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提早到附近做準備,就找了附近一間咖啡廳使用筆電,這間“三弄咖啡館”的外觀大概是這樣子。

招牌不是很顯眼,在進去之前找了一下確認是這間才進去。

一進去店家超貼心的詢問是不是要用筆電?需不需要插座?由於我沒有帶充電用的豆腐頭,只有帶充電線,我跟店家稍作說明之後,他引導我到有充電孔的位置,所以我可以直接在店內休息,然後安心地處理自己的工作。

如果是用筆電的話也有有插座的位置提供喔!

店內的位置大致上是這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店內提供的調味料以及檸檬水還有餐具等等。

咖啡的種類有這些。

還有提供主食或是輕食還有早午餐。

店內的風格是比較偏美式的,有一些蠻好看的擺設。

因為喝咖啡的習慣比較常喝美式咖啡或是拿鐵,這次點的是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

我還有點了一個紐奧良雞腿排,不過店家後來跟我說雞腿排沒了,所以看要不要幫我換成舒肥雞胸肉,也是可以接受所以就換了。

#舒肥雞胸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的賣相都還不錯,我嘗試店家提供的幾個調味料,黑胡椒以及玫瑰鹽還有Tabasco,吃到後來覺得Tabasco最搭。

這間三弄咖啡館是不限用餐時間,有提供免費WIFI,還有提供充電插座,很適合朋友相聚,或是想在咖啡廳使用筆電完成工作的人,當天去的時候還有人在裡面玩動物森友會~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三弄咖啡館

店家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3弄3號1樓

營業時間: 早上09:00到晚間20:00,周一為定休日

店家連絡電話:02-26339000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東湖美食 #東湖捷運站 #三弄咖啡館 #咖啡廳 #咖啡 #辦公 #休息 #WIFI #聚會 #美式 #早午餐 #輕食 #主食 #Tabasco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