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咖|沙鹿不限時咖啡廳推薦!煮一杯有靈魂的咖啡!隱身巷弄的自家烘焙咖啡館,還能透過網路商店隨時隨地享受咖啡香!走,一起「出軌」吧!

1 / 1

出軌咖座落於沙鹿的自家烘焙咖啡館,這裡沒有商業氣息,只有鄰家咖啡館般的親切感。

在開店之前,洪大、許姊原本都是網路媒體工作者,其中洪大更曾是名跆拳道國手。

兩人毅然決然脫離人生常軌,而有了這間象徵自己不按牌理出牌個性的「出軌咖」。

肯亞這支豆子,剛入口能感受到以黑醋栗酸香領銜的主味,後韻轉為淡淡的甜味,很適合在近日濕悶的天氣來上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家是活魚三吃,這裡則是「一豆兩喝」。含一杯卡布奇諾、一杯濃縮(可換美式),一次享受同一支豆子的不同風味。

純脆瘋鬆餅不用現成預拌粉,而是使用自己調製的麵糊。即使涼掉了風味依舊不減,還是很脆口。

​​​​​​​​​​​​​​​​​​​​​店裡的提拉米蘇採做好後秤重分切,所以基本上沒有固定形狀。有原味、芋頭和芝麻三種口味,不摻生蛋的配方也許不是經典,但吃來卻也讓人相對安心不少。

⠀⠀

這裡就像療癒身心的避風港,不必叼啣著晦澀難懂的專業術語,你也能當個暫時拋下繁文縟節的出軌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72巷41號

☎️ 04-26620253

📱 LINE ID:@lib1791j

⏰ 11:00-19:00(平日)

⠀⠀ 10:00-19:00(假日)

⠀⠀ 週二公休

🔢⠀😃😃😃😃🌑

✏️⠀❶ 內用每人低消飲品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❷ 假日如有候位,限時120分鐘

⠀⠀⠀❸ 外帶自備容器,每品項折$5

——————————————

2020050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出軌咖 #沙鹿咖啡廳 #海線咖啡廳 #海線甜點店 #沙鹿不限時咖啡廳 #沙鹿甜點店 #台中手沖咖啡 #台中咖啡廳 #台中甜點店 #台中不限時咖啡廳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沙鹿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