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 :: 茗香園冰室|道地平價港式餐廳!流沙奶皇西多士必吃!

1 / 7

-

::: 茗香園冰室 :::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號
■ 12:00–21:30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一個小時
■ 低消1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鮮蝦腐皮捲 $110
.鮮蝦玻璃腸粉 $118
.流沙奶黃西多士 $100
.XO醬豬排撈公仔麵 $160
.邪惡三眼仔沙茶牛肉飯 $135

吃過茗香園可能已超過十次,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道地又平價的港式料理!這些是每次必點的菜色,當然有些油膩,不過港式料理的本質不就是如此?

打上三顆半熟蛋的沙茶牛肉飯,肉量給得大方,將蛋液和白飯拌在一起享用非常好吃!公仔麵帶有些許辣度,非常開胃,豬排也很大塊且厚實!而腐皮捲及腸粉也都表現不俗,作為佐餐小點很合適!

飯後,一定要來上一份最為經典的流沙奶黃西多士!從中切開,傾瀉而出的餡料相當療癒,將上方的奶油均勻塗抹,邪惡的滋味讓我們非常喜歡!不過還是建議分食,否則可能太過膩口啊。

-

剛開幕之時造成轟動與大批排隊人潮的茗香園,即便到了現在,用餐時間仍需等候上一陣子,火紅程度看來絲毫未減少啊。

除了最常造訪的大安與公館店,中山和板橋也都有店點,對於想念這個口味的人來說實在很方便!店內裝潢有些復古,氛圍則是相當嘈雜,較適合短暫快速地吃完一餐,這點看來倒也很香港。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港式餐廳都是如此,服務生感覺有些不耐,也很隨性地在我們旁邊就吃起東西來,網路上的負評似乎也多來自服務態度,還要收服務費就有點說不過去。不過啊,撇除這點,我們還是很喜歡茗香園的餐點,每次在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會前來這裡報到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港式料理食間
-
#茗香園冰室#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港式料理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忠孝復興#中山美食#公館美食#板橋美食
#相機食先#平價美食#流沙奶黃西多士#府中美食
#大安區美食#新北美食#中山區美食#中正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